\\\>口
總之,就是腦殘嘛...然後~~最後竟然腦殘到沒靈感囧
不過在這裡面發現了好多步入禮堂的"對",讓我們以快樂的心情祝福他們!!
---

第一對XD~~十代目你好帥啊!!!(大心)


呃...迪諾不是我愛說你,你是不是越界(誤)去調戲別的動漫人物啊?
誰能告訴我那是誰我給他大獎!


噢氣氛真好(何)


~偽OS小劇場~
漾:(...其實我很好奇學長你最近是不是吃胖了怎麼會有小腹...)
→炎大力的把漾漾踹死...(漾:早叫你不要聽嘛)


第二對~~RO的妖君真的比妖道帥啦!妖道你遜掉了XD




他們兩個在漫畫裡只有一次有交集...很妙的是,同人好喜歡把他們倆配在一起囧!!
不過這兩張真得是美到沒話說~~~無法言喻的OS啊啊啊啊


XDDDD~~~風太你好壞~~~


偷拍的~~甜蜜死人(姆指)




(販賣機:嘿嘿嘿這嫩手真好吃~~)


想要看更詳盡的劇情請參閱翼畫冊之附錄漫畫XD


~後記~
(中尉:...咳)(大佐背脊一涼)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噢噢獄寺你好討厭~~XDD


連狗狗都來COS!!(如果沒記錯應該是COS忍者亂太郎...)






...腦殘已盡...(囧)這個劇情很怪啊!!!!
(不過最後的笑容給你姆指!)

想看大圖請點這裡

最後......


知道沒=ˇ=+







知道就給我按下面的REPLY!不要告訴我你英文爛到連這個單字是"回覆"都不知道!!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