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禍患 來自身邊


...老實說,最近同學塞了很多BL書給我看(而且還是18X)
有一些文筆還蠻好的啦!只是劇情都差不多,而且都是在古代...


欸欸你們是對古裝癖有志一同就對了啦



害我現在看到古裝都有點反胃...(嗚嗚我不想對我的鬼畜亮大人反胃啦囧)
話說現在...想趕快把BL動畫全看完ˋ口ˊ
除了鋼三,還有Saint Beast!←看完的日子遙遙無期
還有H GAME!!(18歲以上的人請反白)
我的咎狗還有Lamento,我一定要玩到你們才罷休!←大吼(也不管自己是不是看得懂日文)
BL萬歲萬歲萬萬歲~~~以後來建個後宮算了~~~

小花亂亂放了啊我...

嗚嗚~誰叫這世界這麼美好啊~~我乾脆永遠沉淪算了...不過好像已經沉很久了...
所以!想看腐故事的人再等久一點吧(._.)打算全部看完再來慢慢弄截圖~~

剛剛去看了咎狗&Lamento的同人誌(大多含H)喔喔慾望升起了~沖澡清淨去~~~~~~


















話說Lamento的H文我重寫好幾次了...怎麼寫就是不滿意啊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