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跟同學聚了聚,她將Wild Rock的漫畫日版(而且是全新改版,封面變美了!!!(上圖:舊封面 下圖:新封面))入手了!重點是日版的紙質真的好到沒話說,網點超超超超清楚...中版遜掉了!!!←大言不慚
所以又看了一遍。

喔喔喔高嶋老師的線條好棒~~原來肌肉男也可以這麼棒XDDDDD
我完全改觀了(姆指)


然後回家找了Drama來聽~~

喔喔森川你實在是太棒啦XDDD潤潤被你攻的心花怒放啦---

特別是H那段啦!!潤潤你的喘息聲可以再多一點沒問題啊啊啊啊啊~~~~

然後最後的誓言實在是...我想把那段當成每日一句啊啊啊!!!!



「這是屬於我們倆的儀式」
「皇天在上,后土在下,」
「我安柏在此對你許下永遠的承諾」
「我的身體屬於這片大地,」
「但我的靈魂只屬於你」
「就算生命結束,」
「我的靈魂仍會永遠保護著你。」
「直到來生。」
「---再來生,生生世世。」
by 安柏

「...我發誓,」
「我的靈魂,將永遠和你在一起。」
「永遠,不分離---」
by 尤恩


說完就相擁了XDDD
喔喔喔喔好棒啦!!!

雖然漫畫是18禁的,可是畫風真的很好,想要大賞請一定要看這部漫畫!!
如果要Drama檔的再跟我說XD畢竟這是私心之物~~~~~(借不到漫畫的話我也有檔(亮眼))





大推!!!森川x潤潤你們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