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原來我的腦袋有一根神經不對!!
娃應該是BJD才對!!!!

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笨蛋囧囧囧
嗚嗚娃我對不起你~~(三跪九叩)

總之,來報告今天吧...

繪里老師的另一部作品「高速エイジ」出單行本5了!←當然這是說日本啦
內容好像是在說警察組織的故事:日本揚名世界的警察組織-Word Security(通稱WS),其中被選拔為特殊部的隊員就被稱為「エイジ」。從普通部被調到憧憬的特殊部交通課的砂沙雨丸,與只有13歲就擔任機動班班長的小枝王太組成搭擋...?!
以失敗為跳板,努力成為真正的エイジ的雨丸和隊員們,活躍在左近堂繪里的漫畫中,首次登場!

以上是日站翻譯過來的資料(-v-)↑~目前還在日雜WINGS連載,好像到「君の目覚め」篇了吧!
總之也是一堆惡魔正太的故事(沒有誤)而且也出Drama了說...

然後桃組也在Asuka月刊連載到「猿、家路にて」後編了=ˇ=
老師繼續加油吧XD

最近止不住慾望,又想買畫冊...
誰叫實在是太久沒洗眼睛了!!!(不是剛剛才看過繪里嗎)
=口=//糰子大~~你的畫本怎麼還不來哪~~我等好久了耶~~~

忍住!別再花錢了孩子!!

大腿好痛...(>_<)"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阿狗
  • 糰子的繪本!!!!!!!!
    話說俺錯過了啊))))))))))))))))))))(哭跑)
  • 我還在等~~~錢是寄過去了說...=_=a
    乖~~拿到會讓妳看的~~

    c7500750 於 2007/11/10 10: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