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就像是一本...
_________滑稽的童話故事!






今天看的是望月 淳老師的「潘朵拉之心」...
老實說看了第一集會不懂他在講什麼= ="我反反覆覆看了N次才把前後串起來
故事內容是這樣的:奧茲‧貝薩流士在15歲的成人儀式上遭遇到血紅般的災厄。為了莫須有的罪名,跌入永遠的黑暗牢獄「阿嵬茨」,並在那裡遇到了艾莉絲…一切就像是命運的齒輪,拖拽著他一步步進入絕望的深淵,無法抗拒…

老實說,只看這個一定會不懂= ="所以就先洩漏一下劇情~
主角在成年大典前和僕人キルカ意外發現一個墓碑,上面吊著一個懷錶,那個和女主角エリス的記憶有關...反正只要碰到懷錶就會碰觸到エリス的記憶~~然後有一票是巴斯卡瓦族的人莫名其妙的就阻撓成年禮,把主角打入地獄「阿嵬茨」,只為了一個原因:

你的罪名,就是存在這世界上!

....誰相信啊0口0?!?!?!?!
總之就在地獄裡遇到エリス,得知她是靈體,實體是染血黑兔(反正就是很大的兔子),只要男主角和他簽訂契約就可以一起逃出地獄...
之後又扯到潘朵拉組織一行人...反正很亂就是了= ="
反正女主角是為了找回她以前的記憶才想從地獄出來,因為記憶裡的它根本就是人類...

懷錶、兔子、愛莉絲...感覺上有點像地獄版的「愛麗絲夢遊仙境」
然後愛莉絲為了要追到帶著懷錶的兔子而展開血腥的殺戮之旅(喂)
說實在還蠻吊胃口的=_=
一開始角色給我的印象竟然是變邪惡的夏娜和魔偵探洛基(沒有誤)可是作者竟然說男角是牛郎女角是老大囧
還有調戲過度的法伊、有蒂奇頭的不明人士和娃娃...
總之一切匪夷所思啊=.=a不過我承認老師的彩稿真的很棒!!
SQUARE ENIX出品的一定不錯的啦!!!

老師的網↓


目前出到第三集了~~繼續加油吧老師=ˇ=キルカ的戲份要多一點啦~~~
說實在的我真的超愛他!!雖然這部不是BL但是我曾經把女角(逆)吻男角錯認成キルカ吻男角...
糟糟糟我心中的愛太深了啊!!!(昨天還夢到ルカ裸著上半身調戲レイ啊啊啊)

另外,黑執事出2了...



一切都是美好的啊~~~
但是......

歷史報告、日文檢定、下下禮拜段考......



啊啊啊我心目中的美好幸福生活到哪裡去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