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收看大愛電視台!!!XD
注意!此大愛非彼大愛~眼睛不好者、BL禁忌者慎入!




昨天下午把四聖獸動畫第一部OVER。

大萌!!!!XDDDD(大吼)

喔喔真是太棒了啦!!!昨天一度high到半夜還睡不著~~
綠川宮田你們好浪漫啦!!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無限灑花吶喊)

主要角色cast表
青龍のゴウ 森川智之
玄武のシン 櫻井孝宏
朱雀のレイ 宮田幸季
白虎のガイ 吉野裕行
麒麟のユダ 石田 彰
鳳凰のルカ 綠川 光
流星のキラ 杉田智和
風牙のマヤ 鈴村健一
神官長パンドラ 福山 潤
パール 鈴木達央

彰彰這次是主角XD

截圖大放送!
首先來角色吧XD 始まる!

先是主角ユダ~彰彰配音。

話說自從我同學和我一起看完動畫之後,ユダ就變成他的後宮了...=口=(某同學尖叫ing)
放送開始!


(某同學尖叫)




(某同學再度尖叫)


(某同學大哭)(被拖走)

ユダ x シン在裡面是主線配對~彰彰攻櫻井!(姆指)
很多情節都好棒啦XDDDD





シン受傷的時候ユダ竟然親自幫他OOXX...
而且台詞還說!"若是這樣做能治癒你的傷口該有多好"
啊啊啊啊彰彰你好浪漫XDDDD

然後in六聖獸試煉(競賽)...





結論!試煉之地真是個談情說愛的好地方(沒有誤)!!!

再來是我覺得最最浪漫的地方。



喔喔裸體XD











(シン:ユ、ユダ,為什麼不看我了?)
(ユダ:...有腐女在後面偷看)
嘿嘿我真的不想打擾你們,請繼續吧XD

不過一直有路人丙出來吃醋(+破壞氣氛)說,真糟糕囧
就是這傢伙↓






然後他做了一件很不可原諒的事情...="=




啊啊啊你這個路人丙給我滾出去!!!(大怒)

咳!總之,讓我們歡迎下一對。
這是ルカ~綠川配音。↓


這是レイ~宮田配音。↓

很像一個乖寶寶家庭主婦XD

ルカ x レイ的曖昧戲是裡面最多的~看的心花怒放啊XDDDD
宮田我終於知道你聲音的點了!就是那個柔軟感!又不失韌度(姆指)
是個小受最佳選擇(再度姆指)




啊哈哈レイ你的表情好經典XD








...然後就黑幕了...

該死為什麼要黑幕啦啊啊(大怒)
接下來是KISS的重要畫面耶ˋ皿ˊ凸

亂插一句話,ルカ的能力是指尖讀心。


~沒有誤對白~
レイ:今後讓我...讓我和你一起在天空翱翔,可以嗎?
ルカ:這正是我的願望。

接下來介紹一些算是副角的副角(?)
兄弟這對呢,老實說沒有很明顯...這代表鈴村你要多加油啦!
マヤ~鈴村配音。(特寫!)↓





話說其實哥哥キラ是個很彆扭的人XD表面上冷冷的心裡卻熱的可以
對弟弟要好一點~最好來個什麼特別服務...(被拖走)

裡面造型我最愛的就是白虎-ガイ,吉野配音。
ガイ真的很可愛~生氣的時候獠牙會跑出來!這就是點!(指)
不過徬徨時的樣子特別可愛呢!誰叫你樂觀太多了...

啊啊啊啊好想吃掉XDDDDD

青龍白虎這對也是不明顯的,比較像父子...
本人對青龍沒多大興趣,所以沒有個人圖= =+
只要記住他是個眼睛顏色不一樣,富有正義感的人就是了(畢竟是森川嘛XD)。

然後是潤潤配的神官長パンドラ...因為長期處在宙斯的淫威(沒有誤)之下,已經變成很女的小受神官...可是又很心機=3=
聲音是用配受的聲音去配的~這讓我想起尤恩啊(遠目)





↑...C、C.C.魂!!

一直覺得潘朵拉眼光怪怪的...為什麼他會喜歡路人丙啊0口0///
↓(偽對白有)















交、交給你?!?!??
不好吧,路人丙的貞操會被你毀滅...
總之是很奇妙的兩匹XD

以上。
今はここまて。
請期待後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