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收看大愛電視台!!!XD
注意!此大愛非彼大愛~眼睛不好者、BL禁忌者慎入!




昨天下午把四聖獸動畫第一部OVER。

大萌!!!!XDDDD(大吼)

喔喔真是太棒了啦!!!昨天一度high到半夜還睡不著~~
綠川宮田你們好浪漫啦!!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無限灑花吶喊)

主要角色cast表
青龍のゴウ 森川智之
玄武のシン 櫻井孝宏
朱雀のレイ 宮田幸季
白虎のガイ 吉野裕行
麒麟のユダ 石田 彰
鳳凰のルカ 綠川 光
流星のキラ 杉田智和
風牙のマヤ 鈴村健一
神官長パンドラ 福山 潤
パール 鈴木達央

彰彰這次是主角XD

截圖大放送!
首先來角色吧XD 始まる!

先是主角ユダ~彰彰配音。

話說自從我同學和我一起看完動畫之後,ユダ就變成他的後宮了...=口=(某同學尖叫ing)
放送開始!


(某同學尖叫)




(某同學再度尖叫)


(某同學大哭)(被拖走)

ユダ x シン在裡面是主線配對~彰彰攻櫻井!(姆指)
很多情節都好棒啦XDDDD





シン受傷的時候ユダ竟然親自幫他OOXX...
而且台詞還說!"若是這樣做能治癒你的傷口該有多好"
啊啊啊啊彰彰你好浪漫XDDDD

然後in六聖獸試煉(競賽)...





結論!試煉之地真是個談情說愛的好地方(沒有誤)!!!

再來是我覺得最最浪漫的地方。



喔喔裸體XD











(シン:ユ、ユダ,為什麼不看我了?)
(ユダ:...有腐女在後面偷看)
嘿嘿我真的不想打擾你們,請繼續吧XD

不過一直有路人丙出來吃醋(+破壞氣氛)說,真糟糕囧
就是這傢伙↓






然後他做了一件很不可原諒的事情...="=




啊啊啊你這個路人丙給我滾出去!!!(大怒)

咳!總之,讓我們歡迎下一對。
這是ルカ~綠川配音。↓


這是レイ~宮田配音。↓

很像一個乖寶寶家庭主婦XD

ルカ x レイ的曖昧戲是裡面最多的~看的心花怒放啊XDDDD
宮田我終於知道你聲音的點了!就是那個柔軟感!又不失韌度(姆指)
是個小受最佳選擇(再度姆指)




啊哈哈レイ你的表情好經典XD








...然後就黑幕了...

該死為什麼要黑幕啦啊啊(大怒)
接下來是KISS的重要畫面耶ˋ皿ˊ凸

亂插一句話,ルカ的能力是指尖讀心。


~沒有誤對白~
レイ:今後讓我...讓我和你一起在天空翱翔,可以嗎?
ルカ:這正是我的願望。

接下來介紹一些算是副角的副角(?)
兄弟這對呢,老實說沒有很明顯...這代表鈴村你要多加油啦!
マヤ~鈴村配音。(特寫!)↓





話說其實哥哥キラ是個很彆扭的人XD表面上冷冷的心裡卻熱的可以
對弟弟要好一點~最好來個什麼特別服務...(被拖走)

裡面造型我最愛的就是白虎-ガイ,吉野配音。
ガイ真的很可愛~生氣的時候獠牙會跑出來!這就是點!(指)
不過徬徨時的樣子特別可愛呢!誰叫你樂觀太多了...

啊啊啊啊好想吃掉XDDDDD

青龍白虎這對也是不明顯的,比較像父子...
本人對青龍沒多大興趣,所以沒有個人圖= =+
只要記住他是個眼睛顏色不一樣,富有正義感的人就是了(畢竟是森川嘛XD)。

然後是潤潤配的神官長パンドラ...因為長期處在宙斯的淫威(沒有誤)之下,已經變成很女的小受神官...可是又很心機=3=
聲音是用配受的聲音去配的~這讓我想起尤恩啊(遠目)





↑...C、C.C.魂!!

一直覺得潘朵拉眼光怪怪的...為什麼他會喜歡路人丙啊0口0///
↓(偽對白有)















交、交給你?!?!??
不好吧,路人丙的貞操會被你毀滅...
總之是很奇妙的兩匹XD

以上。
今はここまて。
請期待後續XD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阿狗
  • 淚淚淚淚淚............俺下的四聖受不知道為什麼不能看(淚抖抖)
    另外,第一部到底是哪一部?聖受降臨還是光陰敘詩天使譚?
  • 呃...
    I是光陰敘事天使譚,II是聖獸降臨篇(不過只有6話)...

    如果要檔請跟我說XD

    c7500750 於 2007/11/21 22:32 回覆

  • duck
  • 哈哈~~妳可以直接去當影音剪接師了嘛!!
    (笑到嘴都合不起來.....)
  • 這只是初淺的啦!要是學會的話你也可以辦的到XD
    台詞方面只是...我比較腦殘而已囧

    c7500750 於 2007/11/21 22:33 回覆

  • 觀眾A
  • 嘎嗄嗄嗄嗄嗄!!!!犯規!犯規!裁判,ガイ犯規嗄嗄嗄那是啥表情啊!!!裝無辜的小受太可愛嗄嗄!!(瘋
  • 嘿嘿節制點你這個觀眾=ˇ=

    改天給你看個人圖XD
    他的造型真的是最好的啊!!!

    c7500750 於 2007/11/24 22:54 回覆

  • 悄悄話
  • 星兒
  • 請問^^

    安安^^
    看了您的第一篇留言,您可以給予檔案
    不知可否要檔??
    很喜歡看齊璘和玄武^////////////^
    想要有看過第一部,但未看過第二部
    想跟您取II是聖獸降臨篇
    不知請問是否呢??
    感謝您^^
  • 抱歉,檔案已刪除,請另尋覓管道,謝謝。

    c7500750 於 2008/03/26 17:39 回覆

  • kiko6677
  • YUDA X SHIN 大愛啊!!!

    哈哈!我最近才看四聖獸~光陰敘事詩天使譚~的,一看就愛上了YUDA & SHIN 啦!可以說是欲罷不能,然後去找了聖獸降臨篇來看,這二只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官配啊!當然 RUKA & REY 也是啦!
    不過,YUDA和SHIN兩人的情路看來比RUKA和REY坎坷多了,而且他們之間還有個SIVA在攪局,雖然在我看來是不足以威脅啦!但還是很討厭SIVA耶,那樣為了愛不擇手段的心態真是要不得,所以,難得PANDORA肯要你,SIVA你就跟他走吧!別再來破壞我的YUDA&SHIN啦!不然小心我扁得你像個豬頭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