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擷圖量多,有時候會出現叉燒包...
這時請大力的按下滑鼠右鍵,選擇[顯示圖片],即可解決。
那麼,請繼續觀賞XD


真是有點不太知道,潘朵拉為什麼勾引了那麼多人...
曾經對宙斯下手,所以女神才被宙斯打入冷宮(大誤);然後是心有所屬的路人丙,硬生生的搶過來;還有カムイ...
...

(ユダ:你...是個好人)
(パンドラ:(囧))
~叮!系統提示:潘朵拉取得好人卡一張~

金狼カムイ這段劇情,我很喜歡。
カムイ也很帥啊XDD(很帥的狼人)
反正不管哪個角色只要在あさぎ老師的筆下都會十八變!!!あさぎ老師我愛你XDDD(灑花)









喔喔仇恨的眼神也大好~

カムイ因為某些緣故,跑到宙斯的黑名單上,以至於很多天使都奉命去討伐他...
第一個例子:神官長潘朵拉出馬!!





~叮!系統提示:潘朵拉的色誘術失敗~
カムイ才不會要你這個花心的傢伙!!!

後來ユダ也被派去討伐カムイ,戰鬥非常激烈---


...

事實上...


(佐鳴:不要搶我們的台詞!!)


現在發表個人私心!!
非ルシファー莫屬!!!!!


墮天使ルシファー,算是裡面的鬼畜攻(我認為)+腹黑角色,竟然把原本是攻的ユダ吃的死死的0口0
幾度讓我懷疑你們以前是不是就有關係=.=

↓動畫中久違的重逢(偽對白有)







...救世主就要抱著人家嗎(XD)

然後有一次ルシファー趁ユダ徬徨的時候過來...(消音)



好樣的ルシファー你手放哪裡XD





牽手牽手XD



喔喔挑逗挑逗!!!!用手指撫過ユダ的臉頰!!!
ルシファー你好死相XDDD讓我心花怒放到死~~~~~
還有還有!最後一張圖我很納悶...

ユダ你脖子上的東西是怎麼回事XDDDDD

啊啊啊啊啊啊啊邪攻大好~~~~(瘋掉)
大愛滿滿~~

最後,來幾張小時後的可愛合照





喔喔ルシファー以前跟現在一樣帥!(這不是重點)

期待第二部,就等段考(死)後再來看吧~
今の節目放送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