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這樣過的...

早上10點鐘爬起來然後看電影然後睡午覺然後去教會然後.............





.......

.........


...................


(謎聲:明天不是要日文檢定嗎)






啊啊啊我完了啦囧

↑總之就是這樣,渾渾噩噩過一天
老師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啊啊!!
下午還看斷背山!!!沒出息的宅女啦!!!
不!!!!!!

然後讓我發一下牢騷吧...原本要貼出來可是想說算了...
topic:大驚大囧大怒大怨大愛

最近發現很奇怪的事情...
為什麼會有奇怪的東西在電腦裡面囧

http://i16.photobucket.com/albums/b40/s9n60936/PM%20pic/nani2.jpg

為什麼啦!?會有"這種"東西在汙染我純潔(?)的電腦啦~
我家的Avast應該有好好的工作才對啊!!!!難不成你都在偷懶嗎防毒軟體
駭客怎麼可能跑進來啊?而且跑進來還不是來竊取資料而是放A片????
有問題有問題有問題有問題有問題有問題有問題有問題

所以!
據我推斷,應該是我家的宅弟所為...

靠竟然給我看這種沒營養的東西你不要命了你而且這是第三次被我發現!之前我刪的可勤勒你是沒發現你的"東西"不見嗎看這種東西爽嗎爽嗎很爽嗎你天殺的老娘的電腦可不是讓你玷汙的地方給我搞清楚看別人被強X還一直淫叫喜歡嗎喜歡嗎喜歡還不如自己去做裝什麼成熟還給我看水手服你老媽沒教你裝清純嗎搞不好電腦這陣子發出很嚴重的怪聲其實是他在抗議誰叫你那麼沒分寸
給我差不多一點老娘即使是個慾女慾望也不會伸到不帶把的那邊去哪像你看什麼真人演出能看嗎能看嗎醜得要死的女人被插很好看嗎眼睛擱到屎喔你老娘的腐腦內劇場可是無比高尚 BL才是正道啊你懂嗎這世界不需要蘿莉和御姐不需要女人更不需要你這種看A片的廢渣帶把的調戲不帶把的時代已經老套了兩個男人在一起是這個時代的趨勢娘的你知不知道
要是你想學習怎麼成為大人的話老娘可以教你不要在那邊一邊看一邊淫蕩的自慰老娘這輩子看過的A書A漫比你還多就是不想踏A片這個地雷!那是變態色狼豬哥你了不了啊再被我抓到你就知道老娘不是省油的燈要是你想要因此被旁人唾棄被路人鄙視被賤狗看低和廢物一起苟且偷生老娘絕對奉陪幹


常用FOXY下載的只有他而已啊= =
如果會錯意的話就當我沒說吧...反正也刪掉了...

真是的...越來越囂張......





話說斷背山是心機受+冷酷攻~~~攻你猶豫真好啊

BL王道啊XD←小姐偏離主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