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歡樂的去女中運動會,拿到了很多美好的東西,認識了很多不明人士,然後終於送了狗子(拖了一個月的)禮物←這人打算連聖誕節一起送(巴死)
在阿狗教室看了好多藏王XDDDDD←偷渡客
喔不!!!↑BL極致!!!!(姆指)
只不過一本番外沒看完(泣)

傍晚才是重點!!!

和阿狗一起去逛娃店!夢寐以求的娃店!!!

不過我真的覺得...
設在某條巷子的旁邊還要進去搭電梯往三樓這種偏僻的地方,如果是我自己去一定又會找不到路囧
↑這人是大路癡

↑傳說中的艾因娃屋(大心)

↑鞋鞋一景

同學的小娃˙琉星,是韓國接來的BORY種!!!!
一整個可愛到不行XDDDD簡直就是天使,綠眼的天使!!


其實原本是這樣的↓

...好個光滑頭!(姆指)
所以今天才去艾因幫琉星ちゃん挑頭毛XD
下半身沒穿(激)是因為新衣服還沒來~~~噢噢快快來吧衣服,我等不及要幫孩子拍照了>ˇ<

在那邊還遇上三個娃媽,其中一個看起來比我們小,其實已經20歲
囧囧囧我說這是因為愛而變年輕嗎???!??!
不過也吸收到好多娃知識就是了,雖然他們的對話我有80%聽不懂...(阿狗你還說你是新手那我怎麼辦Orz←外行人)

阿狗,你的孩子太棒了!
不,是"咱們"的孩子太棒了!


今天認他當乾兒子了!!(樂死)不過聽說他已經有好多乾媽了...
搞到我也很想接一隻來養啦!!!但是好貴啦,琉星素體就12000了說...(流口水)
這樣存錢存到20歲還買不起啦!!!!況且我的慾望清單滿滿都是(嗶---)還有(嗶---),現在又要加隻娃0口0我看我可能要敗家敗死才有可能擁有自己的孩子

不過對Doll的世界還算在初淺邊緣,快來指教我吧!阿狗大神!
以後一定會養的!在光輝燦爛的未來等我吧~孩子~~~
↑這人的未來一直很遙遠

之後陪狗子去捷比買櫻蘭11,連絡不上品潔不然想幫他買桃組3...
捏一下,櫻蘭12馨會和治斐告白(我說你們的兄弟愛到此為止了囧?)

想多看看琉星,連做夢也會笑啊!!!!(沒有誤)
改天一定要去你家朝聖喔!阿狗XDDD
順便把你家的漫畫嗑光光XP
暫定是1/1啦...那天很閒沒什麼事←單方面認為




有空的話為琉星寫篇文!




琉星的生日是12/7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