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聖誕節!聖誕節就是要寫賀文!!(指)
不過寫到後來自己都甜得發抖…
第一次寫666和格子兔的同人文,當作送給糰大的gift,誰叫我被賀圖給電到XD(請參閱上一篇的版圖)
小噓一下,擅自把原主人(那老頭)設定成…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很兇惡XD”
然後兔兔變的好稚嫩啊…(666&兔兔齊呼:這個作者折磨我們>口<)
不過今天是12/26啊---(遠目)
遲了一天真的很抱歉囧

---

聖誕節,來了。
黑夜中發亮的星子,與街道上的燈火互相輝映。路旁的行道樹、街燈掛滿一閃一閃的燈飾,幾棵裝綴華麗的聖誕樹立在商店前,同人們一起慶祝佳節的來臨。聖誕頌歌帶來的歡樂氣息,隨著颼颼的寒風散布整個城市四周。
是的,聖誕節來了。
未染上氛圍的一角,一名穿著黑色西裝的金髮男子坐在木箱上,兩眼的瞳色怪異地不同,一枚是澄澈的寶藍,另一枚則是幽深的翠綠。垂在大腿間的雙手提著小圓帽邊,男子沉入深深的思緒。
一陣清亮的叫喚打斷了他。
「666!」
金髮男子抬頭一看,有著兩條粉紅辮子的男孩朝他奔來。
男孩一把抱住666的腰,透明的紫瞳目不轉睛地注視著666。
「666,叮叮噹的聖誕節來了對不對?」
「嗯。」
「禮物。」
666頓時呆了一下。
「聖˙誕˙禮˙物!聖誕節就是要送禮物才叫做聖誕節嘛~」男孩撒嬌著說,不時扯扯666的外套。
格子兔,在懷中可愛娃娃的名字。
有著淡棕色髮絲、白絨無袖外套和小短褲,胸前打了個紅格子蝴蝶結的男孩,雖然身高和666差不多,個性卻如孩子般的天真無邪。
「禮物~~兔兔要禮物~~」格子兔撒嬌著哀求著,搖晃666的身體。
不知道要送什麼的666有些苦惱,況且自己也沒有什麼錢…
但從逃亡以來,好久沒有這麼快樂的事情了,666摸摸格子兔的頭,一笑:「我們去街上挑禮物吧。」
然後,一起創造快樂的回憶。

「兔兔想要新的格子緞帶,還有格子帽帽,還有衣服、還有還有…」
「...還有這個?」
擺在眼前的16吋草莓蛋糕讓666傻了眼。
「666難道不知道聖誕節要吃聖誕大餐嗎?」格子兔轉過頭對著666發問。停住腳步的兩人在糕點店前方望著玻璃的另一端,一排排陳列著的蛋糕。
要吃大餐666是沒什麼意見,但是真正的聖誕大餐應該不只是一個蛋糕吧?
「吃完蛋糕再去買緞帶和衣服…」
……我怎麼沒聽說聖誕禮物可以要這麼多的?
666正想問格子兔,卻發現後者已經衝進店內,無言著,只好走了進去。

結果蛋糕全被格子兔吃進肚子裡,666只分到一顆草莓。
而且是花自己的錢…666無奈。
佳節是越夜越美,人潮也漸漸簇擁,聖誕氣氛在熱鬧的城市裡濃厚起來。
格子兔挺著鼓鼓的小肚腩,在街上大步前行,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反差很大的666跟在後頭,插在口袋裡的手微微撫摸三張紙鈔。
「666,買這件好不好?」
試上一件雪白的天鵝絨織衣,格子兔瞬間化為美麗的天使,柔皙的面頰更加耀眼動人;又如雪中的仙子,身上綴滿點點白絨花,實是楚楚可愛…
但是666看見價格標籤的時候,卻吐出惡魔似的殘酷字句。
「我買不起。」
格子兔的心中想起碎裂的聲音。
「逃亡的時候沒有帶很多錢出來。」666緩緩說道。
格子兔沒說什麼,默默地將衣服脫下掛回衣架,然後往服飾店門口走去。
「…兔,對不起。」
隱約聽見666喃喃低語,格子兔轉身搖了搖頭,嘴角浮起笑容:「我們去買緞帶好嗎?」

看著格子兔恢復了方才的生氣,666的心情不知不覺整個輕鬆下來。
當格子兔高興的時候,他也會很高興;格子兔很傷心的時候,他也會很傷心。
為什麼呢?他凝望格子兔的身影。
兔真的樂歪了,他抱著新買的緞帶包裝盒快樂地轉圈圈,一直到出了精品店都沒有停下來。那充滿欣喜的笑容,深深烙印在666心裡。
不用去追究為什麼了,只要兔快快樂樂的,就好了。
一直快快樂樂的,就好了。
突然門口一陣騷動,伴隨著格子兔的叫聲。
666下意識的衝出門口,卻是他最不想見到的畫面。
一個面目猙獰的老頭猛的提起格子兔的領子大吼著:「你這小兔崽子,跟我回去!」
浮在半空中的格子兔手腳不停掙扎著,嘴裡還不斷呼喊666的名字。
「666救命!!!」
終究還是被發現了,真不該在人這麼多的時候出來,666啐舌。
「放開他。」他毫不畏懼對著老頭低吼。
「嗯?這不是路家的魔鬼之子嗎?」老頭睨了眼666,帶輕視地說道:「這娃兒是我原先訂下的商品,我拿回去干你何事?」
「當然跟我有關係,他在逃亡的時候一直跟我在一起。」
「該死!原來你就是偷走商品的小偷!」
「您要處罰我,將我繩之以法我都沒有怨言,」死也不肯說是格子兔自己逃出來的666,異色的雙眼變得銳利:「但是要我將兔交給一個會傷害他的人,簡直是癡人說夢!」
「狂妄的小子!」老頭憤怒的大罵,抓著格子兔的右手卻傳來一陣痛楚。
格子兔朝老頭的手背狠狠地咬下去。
「你!」老頭疼痛的手一鬆,格子兔從半空中滑落,被666抱住。幾乎是同時,666轉身往後方奔逃。
「追!給我追!...」背後傳來數人的腳步聲,666一刻也不回頭,用盡全力鑽進阡陌錯雜的巷子,穿過蜿蜒交繞的街道,直到聽不見人聲為止。
是的,他原來沒有資格擁有兔。
因為那時他沒有買下還是「商品」的兔。
但當兔拉著他的手逃亡的那一刻,他領悟了。
兔是如此心甘情願地選擇了他,即使這樣是不被允許的。
心中忽然有股熱流湧升,直衝上腦門。
自己…也想把兔,永遠永遠屬於自己。

兔是我的,沒有人能奪走他。
兔是屬於我的,沒有人能取代他。
兔,是只屬於我的兔!


眼前的景象杳無人煙,666漸漸放慢腳步。
來到一處陰暗的防火巷,將格子兔放下,666跌坐在地大口的喘氣。
「呼,呼,呼…」
還是四周,這是個幽暗而陌生的地方,不遠處只有一盞路燈亮著,微弱的燈光使666看不清格子兔的臉。
「緞帶…」吐出的字句有些顫抖。
「新買的緞帶盒,在逃走的時候…掉了…」一顆淚珠滴在地上,666終於聽見格子兔哽咽的聲音。
他靠著牆角,胸前的蝴蝶結因老頭的粗暴舉動而零亂,白皙的臉龐上掛著淚痕,流露悲傷的神情。
「是666送兔兔的聖誕禮物…」他說,掉下的瑩淚夾雜無限失落。
666到格子兔身旁,抹去他眼角的淚水,輕聲說道:「讓我成為兔的禮物,好嗎?」
「…?」
格子兔驀然一愣,柔軟的唇瓣輕輕被666覆上。
回過神來,臉上又掛了兩道淚痕。
「…那,我也要當666的禮物!」淡紅的小臉上閃爍著堅定,666露出溫潤的微笑,將格子兔摟進懷裡。
現在,你只屬於我一人,以後也一直都是。
而我,也只屬於你一人。


夜色已深,天空下起了雪。
「聖誕快樂,我的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