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桌上型電腦鍵盤壞了,就在昨天某弟玩遊戲的時候---

「啪!」←沒這種聲音

然後...
「姐~鍵盤不能按耶!」


我很想罵他一句,都是因為你玩遊戲用作弊密碼,電腦不讓你用才會壞掉ˋ"ˊ
總而言之就是這麼回事,不知道是主機板壽終正寢還是鍵盤掛點或是接頭經過我們家的蹂躪(?)後接觸不良...

該考慮買新的電腦(不對)USB種的鍵盤了= =不然我美麗燦爛又帶光輝的BL未來該怎麼辦啊啊啊(沒有這種未來吧)

昨天還勉強給他用了及時通,好死不死有人敲我,只好用滑鼠手寫慢慢來...
會死人啦會死人啦會死人啦會死人啦囧囧囧

儲藏室也開了快2個月了,沒想到人次已經1300了耶!(興奮)
不知道是少還是多呢...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誰來我家東翻西翻+踐踏我都不知道!="=

所以拜託你們也留個言吧,至少讓我知道你們這些逛街的幽靈到底是從哪裡來的...m(_ _)m

有考慮要跟阿狗去面交兒子的靴子...阿狗你時間橋好了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