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為什麼3C商品這麼貴...
我頂多也才買了個鍵盤加個轉接器還有CD收納盒就給我700多!?!?
這樣我今年的錢就沒了啦囧
不過我還是買了。(泣)
還要適應就是了,因為是新的按鍵都換位置了,鍵盤本身也變薄了(好薄囧!),還要培養感情...

然後現在一直按錯鍵就是了= ="天殺的R鍵好像要按很大力...
轉接器是我喜歡的黑盒子型XD這樣一來我家的插孔就變成七個了!(指)←不要理這人
今天終於能做其他事情了,終於可以好好的來下載歌啦~玩game啦~嗚嗚嗚T∇T

最近在調養身體~我媽逼著我去中醫了= =
說什麼發育不良、血壓太低(真的很低,還嚇到醫生)...
...原來這麼嚴重啊(笑)

總之,歡迎新家族成員!請多多指教啦XD


如今是可以獨當一面的米蟲一枚。←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