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59分的數學成績迎接2007的最後一天。
原來這世界上已經沒有天堂了啊?我們只能在自已的地獄裡過活...
...這就是人生嗎?
好低落啊,低落啊...

禮拜六乾兒子鼻子受傷,阿狗哭死,我的心情則是到今天才爆發出來...然後今天數學又給我一個死爛分數祝我明年也不會進步...最近冷的要死明天卻還被我媽逼著去爬山...
媽啦最近怎麼這麼不順啊?難道我要帶著滿懷怨念跨過一年嗎...

今天的新年快樂,日文叫做"よいお年を",明天就要改成"あけまして おめでとう"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回想起來好像什麼事也沒做...腐女都是渾渾噩噩的一年就過去了(只有妳吧)...

今天整天都在睡,睡掉好幾節課...簡直跟放假窩在被窩沒兩樣嘛
是說我一直過著如此頹廢的人生啊,啊?
這樣好像變老了,雖然那也是事實。
好廢啊...別人在新年都有新希望,我則是什麼都沒有啊
好廢啊...唉,誰來安慰我吧。

黑色星期一,揮不去的大凶。
沒有跨年的打算,就用夢來終結殘日。
無星的夜,誰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