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我的清醒時間還沒開始囧今早還遲到哈哈a

從跨年到現在都沒有時間好好寫網誌,有好多開心的事想說XD


能在新年的時候一邊看著聲優見面會一邊陪著琉ちゃん真是太好了~真慶幸那麼冷的那天沒有去爬山=3=

整理了去年幫琉ちゃん拍的照片,發現金毛過兇...啊啊,有興趣去相簿看吧!雖然我是很想一張一張做偽OS啦...
自己的照相技術真是不好啦(嘆)怎麼都拍這麼兇的照片啦囧琉ちゃん不要生氣啊~~~


然後昨天拿到ゆき的Drama,很聽話的去聽新聲優下野 紘的某部...
噢噢噢小紘我愛你XDDD
是個H的時候會叫得很好聽的小受(心花怒放)





噢噢你那個淒零又不會破音、甜美而不黏膩的聲音真好聽啦!!!!讓我一直聯想到那種痛苦又恥ずかしい的表情耶~~
...好像太OVER了...(你現在才發現嗎)
呃...以上跳過,我的網誌還是維持著清純形象˙ˇ˙

是說去學妹家玩PS2就中毒了...BASARA大好!(拇指)
後來借到日雜...不,不!我的萌魂在燃燒啊@口@//
毛利你真的好帥啊!!!我愛上你了XD你是典型的小受啦!










(偽OS:在瀨戶之中的兩大英雄,毛利元就與長曾我部元親,為了初次的誓言,兩人的海上羅曼史就此展開...)←所以攻是元親?

結論,毛利你好萌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