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給你五個願望~請把它寫下來

1.看得順眼的畫冊全部買齊
2.順眼的動畫全部看完
3.BL Drama全部聽懂
4.琉ちゃん從乾兒子升級成正兒子(阿狗怒)...兒子快回家
5.給我錢(是說我也沒有要COPY的意思)

1.點你的人是?
阿狗...雖然我很想說是我自己

2.你們的關係是?
腐(大誤)好朋友+琉ちゃん的媽媽群

3.對她的5個印象?
腐到骨子裡沒救的腐女
愛V社超過愛DOD的宅女
總是有特殊管道可以拿到錢的大手(誤)
女中達人(超誤)
琉ちゃん的好媽媽(心)

4.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對不起我的記性很差所以請跳過吧囧

5.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好像不可能...就算我倒貼他也不要...(大噓)

6.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趕快轉型成陽光宅女(這錯了吧)

7.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8.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讓你最痛恨他的原因是?
可不可以從第5題直接跳到第9題啦

9.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是...?
把琉ちゃん帶來我家借住

10.對他的整體印象?
大神

11.你認為周遭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請去問那些人不要問我

12.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會和我一起自high的那種

13.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太多了

14.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糟糕的類型(何)

15.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你是個好人

16.把問卷傳給其他人
這就不用了,己所不欲勿施於人(茶)


以上是自投羅網問卷=ˇ=/
想想還真是吃飽沒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