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是為主人服務之人;
管家,是照顧主人之人;
管家,是為主人打點生活一切的正規管理人。
那是為了一位少女,賭上性命戰鬥到底的少年---
˙戰鬥管家的故事。

...光聽這些台詞會以為這是一部熱血動畫。
其實是kuso式腦殘動畫(噴)
雖然是小學館出品(也就是適宜兒童),但是很多經典的爆笑,並且融入眾多動漫場景、角色形象、台詞等等,包準會笑到肚子痛XD

故事是描寫一位帶有衰相的藍髮少年ハヤテ(綾綺颯),如何擺脫貧窮當上有錢人管家的故事。


...我承認他真的很衰...
像是騎腳踏車不是ㄎㄝˊ到石頭就是撞到電線桿、一直被炒魷魚(因為謊報年齡囧)、沒辦法過聖誕節(錢被父母花光光)、因為白癡父母的關係而欠了一屁股債...
連聖誕老人也不給聖誕禮物!這不是衰這叫什麼囧







請問這是哪位聖誕老人我想砸死他!!!
說到罪魁禍首呢?就是他爸他媽。
雖然ハヤテ努力想把失業當作藉口,但是這個爸爸...






然後這個媽媽...






...為這種爸媽頂罪根本是個錯誤吧!!






靠哪有人送禮物送借據的?!





......好沒良心的父母啦要是有這種父母前途無啦囧

於是在沒錢又被討債公司追的情況下,ハヤテ只好去光明正大的(沒有誤)搶劫良家婦女。目標就是女主角...




















女主角我們就暫且跳過吧(→)
好不容易要到電話之後...





吐槽的好!!
...雖然我覺得這個是職業病作祟...

之後就是英雄救美的橋段了,但是漫畫裡面那種英雄其實都是騙人的啦



沒錯,再怎麼耍帥,一般來說被車撞到也不能使用防護照保護自己或是突然出現魔法反彈回去,會這樣飛~起來


反正最後結局就是男主角救了女主角,並且在女主角家裡當了管家~
後面的劇情也很有趣,而且裡OS非常經典,超會吐槽啦X)
漫畫就沒這麼好看了,動畫化的好處就是能將笑點放大嘛!


哇靠竟然有鬍子還粉紅色的皮卡超!!!


...好熟悉的台詞...




最後一定要記住這句話,這是本部動畫的主軸:
不勞者無獲,笑到最後的人一定是,全心全意辛苦努力的人!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