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跳電兩次所以電腦開不了機了。

為什麼大樓沒有事先講啦?!?!?!?

嗚嗚T T

害我昨天的網誌一直都沒辦法打完...
重打了兩次!!(握拳)
最後放棄了= =(題名:打到一半就跳電的未完成)

今天去了學妹家玩Wii~~老實說這年頭還真是妙,我一直在接觸電視遊樂器啊
上次是PS2(噢我的毛利XD),這次是Wii...
創小人真的超好玩的!我還創了一個小李⊙_⊙←加上濃眉和西瓜皮

Wii的遊戲不外乎就是運動類了,對我這個運動白癡來說好苦手囧
習慣了很久,體檢測定還是80歲啊

沒聽錯!是80歲!!

原來我這麼殘廢啊(笑)

去諾貝爾一半下雨...最近真衰。
祈禱小電趕快好(跪)我才要剛開始頹廢你就給我使壞囧囧囧

嗚嗚嗚害我什麼都沒辦法做啦母親大人的NoteBook好難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