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啾!」
「ゆき,你怎麼啦?」
「沒什麼,可能有點感冒」
她是ゆき,一個平凡的國中二年級生。
卻可以畫出超乎平凡的圖。
只用一隻鉛筆和一個橡皮擦,就能勾勒出美麗的身型與靚麗的輪廓,看過的人嘆為觀止,沒看過的也要甘拜下風!
只是,所謂樹大招風…ゆき身邊總是圍著一堆蒼蠅,搶著要看她的圖寶寶們。
簡單的說,這棵樹生不如死。

正在跟她說話的人,便是ゆき的蒼蠅之一,爾靈我。
今天,我匆匆忙忙地去找她,為的就是要說一個天馬行空的怪事。
不知道她的第六感是不是很準,還沒講就看到她打起噴嚏來。
總之,劇情繼續!(?)
「ゆきゆき,我星期五晚上啊,」
「嗄?」
「做了一個好奇怪的夢。」
╳ ╳ ╳
朦朧之中
漸漸看見奉邪,佇立於泉水中
銀帶紫的髮絲,淡淡的
隨著轉身而飄動
那雙瞳的顏色,青藍而銀綠,唯美的看著我

他站在水中,初凝的水珠在肌膚上膩動。
彷彿如仙子般,沐浴著周遭的精華。

就在此時。
遠處突然出現一人…一個戴著帽子與眼鏡的女孩。
她對奉邪說。
“不行不行!姿勢要再偏一點!!”
“這樣才有女人味嘛!”
頓時,我眼前一片空白——

╳ ╳ ╳
「噗…哈哈哈哈哈!」ゆき把剛剛喝進肚裡的茶全吐了出來,然後一陣狂笑。
「天啊,你怎麼會做這種奇怪又沒營養的夢?」
「又不是我願意的。」
「我,我在你心目中到底是…」
「怎麼?有什麼不對嗎??」
看著ゆき半遮住臉,一副無言死的表情,我純真地問,還不忘眨眨眼睛。
只不過是一個夢罷了。我無感地想著。
但是,就在我語出的後一天,奇怪的事情就發生了。

╳ ╳ ╳
…渾然發現這個topic根本跟原文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