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邪」
另一個世界,一名銀紫長髮、尖細耳朵的男子站在河邊看著自己的倒影,心中想著昨日的夢。
米特沿河岸走來,對他說話。
「…札諾不是宣布你必須回到子時門去嗎?」
札諾,這個名字,將奉邪的思緒打斷。
沒有回頭,他冷冷地,堅決地說:「不,我絕不回去。」
「你還不明白嗎? 札諾已經給你太多自由了…我和錡揚他們一定會想到救出你的辦法的,所以你先回子時門去吧…」
「我的話不會再說第二遍。」
「奉邪!」
米特抓住奉邪的手臂,擔憂的望著他。他多麼希望此時的奉邪能放下昔日的記憶,軟下心來接受他的意見。
但奉邪甩開了他的手。
「我不想再回去那裏了,那個使我煩亂到性格扭曲的地方。」
「所以,」他轉身,一臉剛硬地對米特說:「你別勸我,白費力氣!」
語畢,奉邪跑出了米特的視線,消失地無影無蹤。
看著走遠的奉邪,米特傷心的低下頭。
…豈不知他也是百般的不願意讓他回去?

「可惡,可惡!」
奉邪奔跑著,一直奔跑著,緊閉的雙眼夾雜憤恨與哀愁,帶領他往無知的方向。
若是這樣跑到很遠很遠的地方…「札諾找不到我,就不會叫我回去那個討厭的子時門了」
不過…他停住腳步,凝望一片無際的草原。
“不管我逃到哪裡,札諾都找的到我吧”
嘆氣一聲,心中同時暗罵那傢伙的神力廣大無邊。
很遠很遠的地方…
一面如鏡的幻影靜立前方。
「…什麼東西?」奉邪走近一看。
碰觸鏡面的手指穿了過去,就像是子時門一般,鏡後的空間扭曲,似乎連結到與之不同的異界。
只見上頭鑲了一塊牌子。
「御靈門 一個能看見未來的藏身之處」
牌子上誘惑的字眼動搖奉邪的心。
終於,他帶著信念走進這條虛幻的密道。
「或許,這值得一試。」
╳ ╳ ╳
「哇啊!」
奉邪被嚇個正著。
一棟鋪滿紅磚的水泥固型物矗立眼前,切割成數個相同大小的四方體,裡面全部都是人,穿著同樣的衣服排排坐…
順著螺旋狀的階梯拾級而上,眼中映入許多陌生的面孔,耳邊傳來嗡嗡響的吵雜聲,奉邪朝一處四方體望去。
每個人都拿著畫筆上彩作畫,不時的聊天、嘻笑,雖然語言相通卻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他大叫,一切都太詭異了。
這裡,到底是哪裡啊?!

這麼一叫,教室裡的眾人眼睛都向他直射而去,轉移了目光。
…這個只圍一條窗簾布就跑出來的美女是誰啊?眾人想。
奉邪發覺了眾人的視線,馬上退到牆邊打算逃跑,卻被一名男子抓住了手臂。
「做什麼!」他轉過頭大吼,卻引來更多的私語。
…怎麼會有聲音這麼粗的小姐?眾人想。
「咳,我是這個班級的美術老師,請問有什麼事嗎,小姐?」
男子說出“小姐”二字的同時奉邪的額角暗暗冒出青筋。
雖然被認錯已經是家常便飯,在當下還是令人不爽。
但奉邪仍然把持自身的風度,良久答:「…我是男人。」
「啊…抱歉…」老師的眼神仔細審視奉邪的上半身,沉默了許久,後方的學生群又一陣騷動。
…原來這個美女是男人。眾人想。
突發奇想,老師微笑對奉邪說道:「剛好我們在進行人像素描課程,您不介意的話,願不願意當我們的模特兒,小…不,先生?」上半身沒穿更是再方便不過了。
「呃…隨便。」不清楚什麼什麼課程是什麼東西的奉邪,想想至少有人肯收留他也好,於是隨便答應了男子。
剛語畢的一刻,一群學生快速地將奉邪拉進教室裡,當成娛樂報上的養眼美女盯著瞧著,騷動是越鬧越大。
他成為一堆野狼爪下的食物。

「欸」莫名其妙的上課中,坐離奉邪最近的女孩小小聲叫喚。
「你真的是男的嗎?」她問。
「……」
該死!為什麼大家都不相信!!
「你的臉好漂亮喔,怎麼保養的啊?用哪牌的化妝水?」
「……」奉邪額上的青筋又多一個。
「沒胸部好可惜喔,我比較喜歡畫穿洋裝的御姐說…」
奉邪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怒火,右手在背後形成巨大幽黑的鐮刀,底子的惡魔性格此時浮現。
「我說過我是男人!」二話不說鐮刀朝女孩揮過去。
就在此時。
「停!!!!!!」女孩這麼一大喊,奉邪的身體反射似的瞬間止住動作。
「就是這個POSE,」女孩一指,眼神非常認真,「不准再動了,刀子拿好。」
眾人是一陣驚呼,如此動感的姿勢,帶著自然不做作的帥氣。
「不准動喔」「……」
接下來的時間,奉邪一直撐著身體,一動也不動。為什麼自己要聽她的自己也無從得知,只是眾人對他黑溜溜的大鐮刀不害怕的這件事令他有些震驚。
很快的,一節課過去了。

下課的鐘聲把我從睡夢中拉回現實。
話說國文老師美好又帶有磁性的嗓音真是床邊故事的最佳選擇。
「學姐!!」
我趴在木桌上,眼角瞄到奔向我來的一年級學妹。
「…什麼事?」
「我們的美術課竟然有Model耶!而且剛好符合課程內容,上半身沒穿、姣好的臉蛋,整個人就像女人似的,可惜沒有胸…」
劈啦!我感覺我的某根腦神經受到刺激而顫動了一下。
「…長什麼樣子說清楚一點」
「唔,有長長的頭髮和長長的耳朵,頭髮是白色的、眼睛好像是紫色的吧…我有畫下來。」
這時,ゆき好像要找我似的走到我身邊,剛好看到了那幅畫。
「然後我說了一些讚美的話…啊啊,只是說他很適合女人的裝扮而已,他就憑空拿出一把大鐮刀,像死神那種的,要砍人耶」
「…慢著」
我把學妹手中的畫搶了過來,和ゆき一起仔細端詳。
雖然學妹畫圖的技術不是很好,但是我們彼此已經有了共識。
「奉邪?!!」我和ゆき四目相對,一齊驚呼。
「不可能!這不是真的!!奉邪本來就不是真的東西啊!」
難以置信的我睜大眼睛,畢竟我從來沒有跟學妹提過有關奉邪的種種,另一方面…
在作夢的後一天,竟然發生這種怪事。
「妳看,他就在那裏。」學妹幽幽的說道,指指樓上。
我和ゆき頓時往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