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啊啊啊啊?!??」
現在是星期六早上8點鐘我家門口,我和ゆき還有阿狗穿著便服站在奉邪面前。
重要的是,我們手上拿著的“東西”。
「……」奉邪用一種驚訝到僵化的表情看著我們。
我甩了甩手,用輕鬆到不行的語氣說道:「總不能跟男人一起逛街吧?而且還是個不明不白的流浪漢~~~我媽會罵的喔~~」然後燦爛的笑著,因為這句只是藉口。
「…我竟然被降級了…」
奉邪一面喃喃自語,一面端詳我們…
首先是阿狗,她拿了一些髮夾髮膠還有化妝品,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
再來是爾靈我,拎著一件洋裝帽子還有罐裝物,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
最後是ゆき,她拿著一個裝鞋子鍊子的塑膠袋,臉上帶著…

極力極力想扁人的笑容。

「爾、爾靈你竟然…有這種癖好…」
「還不知道這種癖好是誰影響我的呢」
「……」
奉邪汗流滿面地問:「你、你們要幹嘛??!」
這麼一說話,三人的目光全聚焦到了主角身上。
我再度露出亮眼的微笑。
「當然是…把你裝扮成女人再去逛街囉」

「不要!!!!要我扮女人!!我殺了你!!!」奉邪大吼,腳步退後著。
「喔?那你是不想知道你的未來了是吧??」我逼近。
「就、就算是這樣,我也不用急著現在就要知道啊!」退後。
「可是以後你還是要穿,幹嘛不現在就答應呢?」逼近。
「這、這太卑鄙了…」退後。
「這樣啊~所以你改變心意要回去子時門啦?」逼近。
背後突然傳來硬梆梆的觸感,奉邪發現他已經無路可走,那是一個叫做牆壁的東西。
阿狗突然雙手按在牆壁上,將奉邪左右的去路封住…雖然是矮了一截。
「我告訴你,這裡是個你無所熟知的異世界…說不定,我們擁有能讓你馬上回到札諾身邊的力量…這樣的話你可能馬上就XX囉…這趟安全的旅行就到此結束…喔,或許我們還可以改寫的慘一點,札諾可能對你用XX刑,或是XXXXXX…畢竟我們是作者哪…」
劈啦!奉邪腦中的一條線斷掉。
「唉既然這樣只好…」
「等等、別那麼做!」
在阿狗將手伸進塑膠袋裡的瞬間,奉邪喊住她。
當然上述的話是騙人的。
很不幸的,他當真了。
「我…我不想回去那裏…可是…」
「所以你的答覆是OK囉?」我不等他猶豫,將邪惡的私心當作答案。
這抹燦笑帶著可怕的興奮,阿狗的心情同我表現在臉上,目前只有ゆき不合群。
「那麼,」阿狗把手放在奉邪很高的肩膀上…「條件成立囉,你就乖乖的——」
「你們要幹什麼?哇啊!!慢著!!!不要——————」
「阿狗,髮夾和香水在這裡,ゆき,不准發呆,快過來化妝…」
顯然,制住奉邪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但是我的腎上腺素是不會罷休的(?)
最後,他只好乖乖,像一條聽話的小狗,屈服著把洋裝套上去…
「啊~還好有叫廠商挑大一點SIZE的,這樣剛剛好耶…」
「ゆき你畫好了沒啊?眼影記得要畫,還有撲粉喔!我可不希望奉邪是小麥色的」
「…他本來就不是小麥色了…(天啊ゆき,你到底在幹什麼,幫一個人妖化妝?!而且還是自己親手創造出來的人妖!!這根本就是違背自己的赤子之心啊!啊,我流冷汗了…)」
「阿狗,來幫奉邪夾髮夾!順便看看ゆき畫的妝怎麼樣,幫修一下」
「嗯,你覺得夾哪邊比較好看…」
「慢著這個裝好濃!!!」
「……」
╳ ╳ ╳
N分鐘後。
我和阿狗擊掌:「完成了!!!」
ゆき則在一旁滿頭爆汗,黑線不斷從頭上冒出來,只差沒有烏鴉飛過…
「這…這真的是奉邪嗎?!!?」
著一襲白色雪紗的連身裙洋裝、戴著鑲有蕾絲滾邊的淑女帽與白色手套、白皙的玉腿下有一雙白色的高跟鞋。在別的部分,長長的金髮經過梳理後飄逸地放在背後,凌亂的瀏海夾上髮夾以後變得整齊。原本就白皙的臉龐上一層凝霜以後決定保持原狀,曾經在幫奉邪上妝之後發現太過妖豔…
「喏,看看你的樣子吧!」我拿了一面鏡子給他。
「刻…為什麼我一定要扮成這樣啊?!」
差點罵髒話了…誰叫他看到鏡子臉都綠了。
「這是你換取情報的代價啊!」
「這個代價也太高了吧!」
呃,好像是這樣沒錯耶…我仔細再打量奉邪一次…
噢!眼前的根本不是奉邪啦~~應該是電影中哪個跑錯場景的精靈或是公主呀!!
「超美的! ゆき!超美的!!」「阿狗你冷靜點…」
ゆき冷汗直流的轉身看著…嗯,看著飛起來的阿狗。
我敢說現在她的耳朵和尾巴,拍動速度一定跟蜂鳥拍翅一樣快。
「對了,還有這個嘛…」我拿出一瓶罐裝瓶子,二話不說就堵住奉邪的嘴灌了下去。
「唔……咳、咳…」
不明的液體突如其來地進入口中,奉邪一邊吞下去一邊罵道:「這又是什麼啊?!」
只是聲音變尖變細了許多。
我的眼睛轉成大心形狀~~~
「哇哈哈哈哈哈!!!果然變成女聲了!」
「女聲???」
阿狗和ゆき互看了一眼,確定剛剛沒有聽錯。
「那是什麼…」
「那是我從網拍上標到的變聲藥~聽說這就是韓國藝人河莉秀,那個世上最美的變性人所使用的藥勒!這花了我三個月存下來的摳摳呀~呀哈哈哈哈……」
噢為了這次扮女裝我可是耗費鉅資,花了很多錢才達成這個目的呢!
看著妖媚的奉邪,我們想:總算成功了!!(除了ゆき的表情是無言死之外)
「OK,我們出發吧!」
走!往商店街出發!!

╳ ╳ ╳
據說寫到這邊之時,某本圖集不見了…
我就在猜,會不會是奉邪拿走的? (請看章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