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在一天能把第一冊數學複習完的方法?!


...對不起我在癡人說夢Orz...


去彰化花博去到今天晚上才回來,騎腳踏車好辛苦啦~
天氣又好冷......我竟然要帶著功課到外地寫,嗚嗚T T
不過很快樂就是了。晚上吃火鍋當宵夜真是棒透了(拇指)

功課還是沒寫完,算了= =我放棄
今年年假太短了啦!!!---(大吼)
嗚喔我還想玩多一點、睡晚一點到中午也沒關係、跟我弟搶電腦、把影片看完、把音樂聽完、把Lamento玩完、把文文寫完---



明天要記得去郵局匯款。



明天開學。(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