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沒寫完,原來我寫文章這麼慢啊(茶)
情人節都過了我還在這邊混="=

算了,反正到時候不是賀文就是了


以後禮拜一和禮拜四都要去上家教~~
媽媽我的數學有救了!!!(淚奔)
今天第一次去,算試教吧還是...
反正還A到一頓免費粽子大餐XD
總之我得趕快把一年級的數學給搞好才行(握拳)

待會要去看燈會~~話說我完全不知道元宵節要到了a
總之也許會玩到很晚~文文明天再寫吧(被打死)

最近下載了好多漫畫(來不及看!!!!←哀嚎)~同學也跟我要完美小姐進化論的檔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那是鬼片...
黑執事漫畫出3了~潘朵拉之心也出2了~品潔快去借吧這樣才能省錢(喂)
還是下載最實在...網路萬能啦喔呵呵


搞笑啊為什麼3月就要模擬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