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花你真讓我失望了...


靠!怎麼那麼小!!!
這樣我弟怎麼會要啦!給我記住="=*

嗯,跟明信片一比真的好小...看來只能我來戴
問題是我根本沒有戴項鍊的習慣(泣)

好樣的這樣給我坑200,金屬也不是真材實料,嗚嗚嗚...


今天終於去查了我夢寐以求的Wii之3D遊戲,叫做テイルズ オブ シンフォニア-ラタトスクの騎士-
(中譯叫交響曲傳奇)


噢我真的好喜歡Wii~尤其這款是R˙P˙G!(大心)
噢我等不及想試試看拿著武器揮怪物、左閃右閃和噴血是什麼感覺了←變態?
而且最重要!!


主角是紘ちゃん配音呀XDDDD

光看預告片滿足不了我的欲望啦!期待趕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