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ゆきちゃん一起去東京了。
噢這地方是天堂~~~~~我還看到黑執事的透明海報!!!(抑制衝動並沒有買)(怨)
也順利買到我要的畫集,而且有打折XD
ゆき我愛你!!!!(撲倒)


途中遇到ゆき的兩位同學,紀紀さん&鄧鄧さん。
哇喔都大手筆買了樹要老師的漫畫、鈴木老師的小說!
然後ゆき還很囧的說讀東海的都是有錢人...
靠COPIC那麼貴竟然被當成彩色筆用!!!!
...我現在才發現我有多窮...orz

中午的雞排感謝紀紀さん請客,還有ゆき的愛玉凍飲~
(...話說我的電腦打"愛玉"的時候竟然顯示"愛慾"........)
(....對不起我把小電感染了!他中毒了!!!!0口0//)

最後蹲在水利大樓,四個人一起排排坐開小型分享會= =+
噢樹要老師的春宵綺情曲不管看幾遍都好好看!!!(拇指)
還有CWT的東西好棒!我還收了明信片(擦口水)
腐女聚一堂的時候連連尖叫的感覺都讓路人轉頭一瞥(我真的有看到某位女士用很異樣的眼光看了一下我們|||)
雖然下雨但是很開心~
很高興認識紀紀さん&鄧鄧さん,以後再一起出來玩吧XD


含恨的兩筆:不殺外傳之格勒魔王(誰能借我囧)、LOVELESS同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