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的無營養對話越來越純熟...正常的話倒是很少講
糟糕...

乾脆和同學去組個無營養相聲團算了(被巴)


今天真的很怪...英文考卷考到一半突然跑出靈感囧
好死不死那篇英文閱讀測驗電到我!!

於是腦袋飛離了頭蓋骨,飛出窗外,到遙遠的遙遠的白雲上---
靠結果那一個題組連錯3題|||
害我白白失掉六分啦!

以後在考試的時候靈感可不可以請你不要隨便跑出來...特別是以後那種大考!
...這樣我一定會死在裡面給你看...


另外請以後跑出來的靈感也正常一點。

為什麼我會想到人獸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