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根本沒有神」
「所以,我們必須成為神的代理人」




沒想到我也去看這部了...看看傳說中的LOCKON
其實也只是三木一枚嘛~我想(被阿狗打)
主角有四↓

啊哈哈~好邪的眼神XD

他的機子↓(因為沒有一起的合照囧)


再來是同學本命,三木XD↓



這個人是吉野...(我還蠻意外的)


...我說你真的很像女人,不管看幾次都給我一樣的感覺

然後...不要問我名字,我除了知道LOCKON和剎那以外其他我都記不起來囧
聽說還有一個念起來頗像哈咧路亞的...(?)

這次是用宗教戰爭(老梗)作開頭,然後就是假藉著神之名維護和平(又是個老梗)的故事。
= =反正到後來全世界一定又會再混戰起來
鋼彈都這樣演的嘛~

↑左邊這個女的不論什麼時候都一直笑,真的很奇怪...而且又是中國人囧


三木先生我真的很想問,你的哈囉從哪來的...


站在一起真的很像戰隊耶!!!

主題曲是"L'Arc~en~Ciel"唱的,或許這是我想看這部的另外一個原因XD
Hyde的聲音大好啦----

最後再來一枚三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