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的星期六,萬里無雲的藍空宣告晴朗。
陽光潑灑在大地上,穿過枝葉的縫隙,留下數枚可愛的光點。
漫步於一道油綠色絨毯之上,栽在草間的花朵搔首鬥艷,各有不同的風姿;四周杉木環抱,上空交織成密麻的墨色絲網,欲捕捉每一位過客的視線。
搖曳的樹影在陽光照射之下,顯得迷離,而謎樣…
是個平靜的下午。但就奉邪的心情來說,沒有一絲的平靜。
常常他正要思考,那三人組往往都會打斷他的思緒。
這世界,真是一個比札諾還可怕的世界。
至少他是這麼想的。
只是…即使是這樣他也不想回去。
不想回去那裡,一點都不想回去那裡…不知道那裡怎麼樣了……
就在他沒來由的出神之際,他看見了幻影,御靈門的輪廓在前方閃爍。
奉邪停住腳步。
「怎麼了,奉邪?」身旁的三人喚著他的名字,但聲音傳不進他的耳朵裡。
從門傳出來的回聲,繚繞迴盪著,急迫地刺耳。

“時間不多了 快歸來吧”

「...不!!」奉邪大吼,雙眼瞪視那門。
「奉邪??!」
「妳們沒有聽到聲音嗎?」
「...除了樹聲鳥聲還有講話的聲音其他沒有了吧??」
ゆき、阿狗、爾靈三人齊聲說道。在他們的眼裡,奉邪的舉止異常奇怪。
奉邪望著御靈門,眼中盡是憤怒恐懼、發抖與逃避。
「離我、離我遠一點!我絕不回去,聽到沒有!!」
門的幻影並沒有消失,不時傳出模糊的聲響…

突然,一片片碎落與瓦解,御靈門如破碎的鏡子一般,化成碎片消失---
瞬間,出現懷念已久的聲音。
“奉邪…你在哪裡?我好想...”
「米特?!」
╳ ╳ ╳
黑暗。四周都是黑暗,伸手不見五指。
下午發生的事出現在夢中,奉邪驚醒。
「唔...這裡是...」
睜開矇矓的雙眼,一個陌生的地方映入眼底,只是仍然什麼也看不見。
一張口說話,才發現自己的嘴上被封上了一條白布。
感覺雙手和雙腳也都被繩子牢牢綁住,奉邪放棄了爬起來的念頭。
「可惡...不知道這樣能不能拿鐮刀...」
「...就跟你說嘛~」
正當奉邪想要拿出鐮刀砍斷繩子的時候,一道刺眼的光線自打開的門縫穿入,投射在奉邪臉上。
奉邪反射性地閉上了眼。
「唉唉,你知道嗎?我抓人抓好幾年了,就是從來沒抓過正妹~沒想到昨天就讓我抓到一個比正妹還正的傢伙,說不定俺明天就會被老大升級了...」
「誰像你只想這些?要不是我們是人蛇集團的一員,我早就把她給帶回家當老婆了...」
「呸~你這種人連倒貼妓女也不會要」
「幹有種你再說一次!」
他們走進門內,打開了燈。原來這裡是一間房間。
奉邪緩緩睜開眼,打量這兩個人。果然是綁架他的兩名男人。
這時,男人們的眼神對上了奉邪的眼神。
「唷~美眉你醒啦?」
兩人用邪惡的笑容從上往下看著奉邪,好像兩頭惡狼盯著一隻肥羊瞧。
「長的那麼水,真可惜必須把妳賣掉啊...」
其中一人邊說邊蹲了下來,用一種譏誚的口氣提起奉邪的下巴,把奉邪封口的白布撕下,欲端詳美人的臉蛋。
誰知道一撕下,奉邪就開始破口大罵...
「你們這群混蛋快放開我!再碰我我就要發飆了!」
男人一傻。
「你們這些賤人聽好了!我一定會逃出這裡,才不會被你們這些笨蛋給賣掉,更不用說你們老大。X你X,X你祖宗十八代...O#★●X□※╬!...」
講話突然變得完全沒氣質的奉邪,讓某兩人對他美麗的形像徹底改觀。
還用那麼嗲的聲音罵髒話,早知道就不把布條拿掉...男人後悔。
不爽接下奉邪潑的冷語,男人一氣把奉邪往旁邊甩。
「狂妄的女人,別不知好歹!等會我們老大來妳就得乖乖聽話聽到沒有!」
「唔...痛...」扭傷的左手在地上摩擦了一段距離,奉邪痛得咬牙。
房間吵雜的聲音,引來不同凡響的人。
「怎麼這麼吵啊?」
「老大!!」
一個身材高挑的男人映入眼簾。

「老大,這女人真是有夠屌的,一醒來就一直罵髒話...」
小嘍囉從中報告了一些事,看起來非常氣憤。
而他們口中的老大則是似笑非笑的聽著,眼神不時瞄瞄奉邪。
這個男人,穿著一襲白色西裝,金黃色的長髮束成馬尾在腦勺後方,髮色與瞳色一致,都是金黃色。俊俏的外表、高挑的身材加上銳利的眼神,任哪個女人都沒辦法不對這個美男子神魂顛倒。
他走來將奉邪扶起坐著,用一種悠哉的神情看著奉邪,「真美...捨不得把妳賣了呢...」他的手撫上奉邪銀紫色的髮絲,摸了摸奉邪白淨的臉頰,說道。
「閃開!不要碰我!!」奉邪大吼。
而美男子沒理會他,只是自顧自的確認著什麼:「五官合格...頭髮合格...臉頰合格...」
突然他的手摸上奉邪的脖子,上下來回撫摸。
奉邪愣了一會,對他如此大膽的舉動感到不適。
「唔...你這傢伙...給我把手移開!」
受不了輕柔挑逗及這種程度的撫摸的奉邪,臉上泛起淡紅色忿忿地說。
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奇怪的人...卻也好舒服...
美男子的手滑過奉邪的鎖骨處,笑笑。
「表情合格,敏感度也合格。」
後方的小嘍囉看見奉邪羞憤的臉紅,臉上出現淫蕩的神色。
「看妳這樣,一定有很多大戶人家要的~太好了,或許三天後就會有一大筆錢進帳了呢...」美男子對後方小嘍囉說,並使了個眼色。
「總之,先拍照」
「什麼?」
語畢,小嘍囉走到前面掏出小刀將奉邪手上的繩子割開,隨即架住奉邪的雙手,一人一邊。
「你們搞什麼?!放開我、放開我!!」
奉邪拼命的掙扎著,即使左手的抽痛不斷襲來。
金色眼瞳的男人拿起照相機,笑著按下快門,一次又一次。
刺眼的閃光燈使奉邪幾乎睜不開眼,不知道那個東西叫照相機的他開始對這個反感。
「吃下這個」奉邪還沒搞清楚狀況,男人就開始第二波行動。
他從口袋中掏出一粒藥丸,示意要奉邪吃下去。
感到不對,奉邪馬上把嘴巴閉的緊緊的。
「乖乖的張開嘴巴~」
奉邪搖頭。
「張開嘴巴。」
還是猛搖頭。
「......」
男人有點掃興的嘆了一口氣。
「好吧,妳軟的不吃偏要我來硬的...」一副「沒辦法了」的樣子,他將藥丸放入口中。
那個人都自己吃掉了...難道那真的無害啊?奉邪想。
「喂!那可以吃啊?」
「...你要自己吃,還是要我餵你吃,小狗?」
「餵?!」奉邪大怒,「告訴你!我根本不屑吃那種東西,還有我不是...唔...」

四片唇瓣貼在一起,緊密地貼著。
奉邪睜大了眼,想掙脫卻束手無策。
男人輕輕舔舐著奉邪的嘴唇,誘著奉邪張開嘴;順著他微微開啟的唇,一條滑嫩的舌頭侵入,和他的舌攪拌在一起。
滑嫩而挑逗,男人的舌頭彷如靈活的蛇,將奉邪口中每一角落探地乾淨,輕柔地吸取他的津液...
當男人把嘴唇移開的同時,奉邪已屈服在他熟練的舌頭之下。
藥丸也送入奉邪口中了。
還沒反應過來,奉邪的身體感到一陣酥麻,後來連小嘍囉將他放開他都無力撐住身子。
往前倒,奉邪一臉暈紅的攤在地上。
「啊啊~這藥果然有效,很容易揮發啊~」金黃色的眼瞇成彎月型,提起他的頭髮。
「你到底...想做什麼...」
男人嘴角揚起一抹邪佞的笑。
「幫妳,拍裸照。」

╳ ╳ ╳
糟糕...微H開始了... (⊃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