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包裹了...比我預想的還要快!!
嗯總之就是沛蓁你隨時可以來我家試穿メード(maid)裝了,有好幾天的時間可以準備嚕~

姓葛的你要是不給我外包費我就不把衣服給沛蓁帶去學校=皿=*我一定會在家裡自拍拍到爽!



和爸媽去看一個阿姨的新家...
天殺的!為什麼世界上就是有人這麼厲害,可以把區區49坪的公寓樓房變的像飯店客房一樣??!!!
真是有夠天殺的囧

整間看起來就是很舒服,還有環繞音效...到底要賺多少錢才能弄到這麼好啊?
總之住起來就會像人間天堂啦!!!

ゆき妳以後一定要去學室內設計然後期待有一天我會搬去妳家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