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天地者,萬物之逆旅。光陰者,百代之過客。
而浮生若夢,為歡幾何?古人秉燭夜游,良有以也。況陽春召我以煙景,大塊假我以文章。
會桃李之芳園,序天倫之樂事。群季俊秀,皆為惠連;吾人詠歌,獨慚康樂。
幽賞未已,高談轉清。開瓊筵以坐花,飛羽觴而醉月。不有佳作,何伸雅懷?如詩不成,罰依金谷酒數。


李白寫的這首詩實在是太棒了,剛剛好又提到春宴XD
禮拜六真的很高興有去春宴,看到了好多大大從台北下海(?)來台中,心情整個超讚
記憶中,亞砂大、RUU大、雍大和Zai大都有在顧攤,不過這次礙於人擠人而沒辦法要求拍照(恨),而且這次竟然只有給雍大大簽到名!!!
討厭我也想給Zai大大簽名啦\(´Д`)/ Zai大大也是我的偶像耶
...難道這是上天叫我不要欲求不滿嗎...

這次敗了1000多吧!跟上次比起來不算多(何)
不過這樣算便宜耶!買了很多自己覺得很棒的本子XD
除了自創本,還有家教本一堆(我愛獄寺我愛獄寺我愛獄寺)
噢不我發現我挑本子不只是因為劇情好,還會鑑定線稿品質及上色方式
明信片也都很棒!大家都好厲害啦!!
還有薩爾達本瑪奇本,是這次我從沒碰觸過的領域,但是看了之後都好想玩...(孩子要克制)
薩爾達的眼神很媚+筆下的獄寺的眼神很公主(?)+SERAPHさん我愛死你了XDDDD

還有Vongola Samba,就是阿狗你跟我說阿骸假髮歪掉的那一本我買下來了XD
果然聽了那個鳳梨歌之後靈感會大發啊+
鳳梨書我也有買,裡面的笑點自從上次拜見之後就中毒了
クフフ~クフ~~(無限自動重播)
鳳梨(大誤)阿骸你好棒ˇ

總之收穫很多,春宴真是太棒啦!!!

★戰利品發佈區!!
由於是版權物沒辦法全部放上,請見諒=﹏=+

______


______










______




COS照整理中XD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