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的COS照終於整理好了!萬歲!!
花了不少時間調照片,昨天功課都沒有做了...
不過感到很滿足就是了(打屁股)

獄寺萬歲!你真是個倔強的姬さま啊XDDDD←離題

這次去可以說是大豐收!
看到很喜歡的團還有角色,真的覺得---
這世界真美妙啊*\=▽=/*
不管是Lamento還是モノノ怪還是家教,到眼皮抽筋了我還是會說這是天堂啊!!←奇怪你的人間地獄到哪去了

COS紹介始まる!XD

首先登場的是我的私心-Lamento團!(灑花灑花)
本身就有在接觸這款遊戲,而且裡面的BL配對GJ啊
雖然只是很小團,但是有愛就好啦+
(ノ≧ロ)ノ<Lamento萬歲!!!


主角コノエ,GJ!


コノエ和詩人爸爸~美麗的父子檔(萌)


其實左邊兩位是和右邊兩位呈敵對狀態...
即使是敵對也不要站那麼開嘛!你看リークスさん多入鏡(錯)


...原來你離這麼開是想要獨自沙龍啊~蜥蜴兄=口=

有夠殘念的是...

可惡!!!=皿=アサト、ライ你們太過分了!!居然讓コノエ獨自下海!
這裡要比祗沙危險100倍耶(拍桌)


順帶一提,偷拍萬歲啊!!!果然自然就是美+
剛好符合我心中的OS的照片就是要在偷拍之下!!!XDDD

...好我們回歸正題。

接下來是モノノ怪(灑花灑花)
雖然只有拍到一張(這不代表這部很冷門ˋ"ˊ),但是服裝和化妝都好啊~~
最殘念的是我拍的技術太差,眼睛整個看沒啦\囧/

主角賣萌郎(大誤)有機會一定要去看喔ˇ

這次家教反而沒拍那麼多了,難道是因為上次拍太多的關係嗎←沒有關聯吧

據我所知那好像是可樂尼洛...


這張阿骸的神情有點到+


玫瑰好香啊(啥)

好啦其實是因為我懶所以沒有拍那麼多,不過原因真的是很多人都在CWT出現過了所以不想拍重複(容量很重要!)
不過這次最開心的是偷(噓)拍到性感的雲雀さまwww

搞什麼啦那姿勢那媚眼XD要是雲雀在漫畫裡面有這一幕絕對會大賣啦




再來很高興碰到特傳團!
特傳,所謂特殊傳說,是一個很衰的主角怎樣成長到比較不衰的故事(啥鬼)
不過我要說,雖然主角變強了,他還是很衰啊!!
好這不是重點。
這團很愛玩,所以給他很多OS XP

topic:沒事不要拆散這對(登場人物:冰炎、安地爾、夏碎)





在小說中冰炎和夏碎真的是超級霹靂無敵好搭擋,讓人不聯想也難XD


↑萊恩&夏碎


↑姿勢很棒但是你是誰


↑萊恩&千冬歲,同樣也是超級拍檔+

topic:當萊恩和千冬歲反目成仇時,誰會贏呢?

答案是...




(一顆飯糰解決萬事! by千冬歲)
(又敗在飯糰手下了... by萊恩)

其他的也都不錯,放一些上來XD




















紹介終了!記得眼睛抽筋時要點海草汁喔ˇ
其他照片請見這裡

嗯...該去讀書了才對...(爬走)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冰
  • 請問千冬歲衣服哪裡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