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花了半個小時摸瑪奇...
我深深的知道了。

我這個手動外掛不會玩沒有職業的遊戲(炸)


由於瑪奇是一款沒有職業分別的遊戲,一開始進入遊戲世界還真不知所措=_=
難道真的是為了任務而生的嗎?總是會有貓頭鷹用任務捲砸我|||(才10歲就砸頭...腦袋會被砸笨耶)
有點像是把現實世界搬到虛擬的感覺,只不過正如Zai大所說,是個童工遊戲(大囧)
不過創人物那裡玩了很久XD噢噢好棒的精靈啦~如果不是要錢我早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也要玩下去了
↓我家兩隻17歲的精靈寶貝ˇ
_____

無奈不能接回家...嗚嗚我沒錢啦T_T


總之我對網遊的愛又沒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