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切除子宮 變性男代妻懷孕





〔編譯羅彥傑、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原為女兒身的變性男,在全美最大同志雜誌《倡導者》上撰文,剖析自己懷孕的心路歷程,包括曾遭到醫師的歧視與訕笑。他目前懷孕五個月,從雜誌刊登的照片看來,他臉上還蓄有鬍鬚及保留象徵男性的平胸,但胸部下方已是大腹便便。

當年保留女性生殖器官

湯瑪斯.畢提與太太南茜定居在奧勒岡州班德鎮。他在標題為「愛的陣痛」一文中說,自己在變性過程中,決定只做胸部重建及睪丸酮手術,沒有更動自己與生俱來的生殖器官。

《倡導者》雜誌社位於洛杉磯,讀者群涵蓋男女同性戀者、雙性戀者及變性人。

這對夫妻在一起長達十年,一直想要有小孩。不過,畢提太太患有嚴重的子宮內膜異位症及動過子宮切除手術,無法懷孕。因此,兩人決定,就由畢提來承擔起「做人」的重責大任。

購買精子自行在家授精

他在文中提到,他停止注射睪丸酮,恢復了月經。經過一年與看了九名醫生後,畢提夫婦找上一家冷凍精子銀行,並購買匿名捐贈者的精子在家進行受孕,在沒有受孕藥、黃體激素與外加的雌性素協助下,畢提終於懷孕,但由於是罕見的三胞胎子宮外孕,經過手術,畢提失去孩子與他的右輸卵管。

鄰居懷疑這是一場騙局

第二次懷孕就很成功,目前懷孕二十二週的畢提懷的是女嬰。他寫道:「我們正興高采烈地等待她呱呱墜地,預產期是二○○八年七月三日。」

不過,並非所有人都相信畢提所言。他的鄰居施里柏就懷疑的說:「老實說,我覺得這根本是一場騙局。我幾天前才看過他,他看起來並沒有懷孕。」

畢提形容懷孕過程是一大挑戰,在文中羅列這段期間遭遇到的困難,包括醫師頻潑冷水,以及此一決定在法律、政治與社會上所引發的未知數。他說,他們接觸到的第一位醫師「叫我刮臉上的鬍鬚」,其他醫師則都敬謝不敏。

他說:「接待我們的人都笑我們。親友也不支持;南茜的家人大多數甚至不曉得我是變性人。試問,當一個懷孕男人有什麼感覺?不可思議。儘管我的腹部隨著體內小生命變大,我仍然很踏實且自信地認為我就是個男人。就技術上而言,我把自己看成是代理孕母,不過我的性別身分仍屬於男性。對南茜來說,我是她的老公,懷著我們的孩子。我會做女兒的父親,而南茜也將當媽媽。我們將組成一個家庭。」



...早上看到報紙頭條還真嚇了一跳。
看到那個圖片更是不小心發出了一聲「靠!」
結果原來不是真的男人,失望(?)了一下下=w="

其實看到這篇報導,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二分之一王子裡面的居。
會為了老婆的幸福而承擔痛苦的男人很少啊;_;
所以愛是很偉大的!(大指)
然後,科技也是很偉大的+
說不定以後男人真的可以有子宮,可以行剖腹生產啦XD
男性生殖的時代總會來臨的。

到時候就是女人獨大的時代啦XDD(啥)


今天去把宋史和小煜的資料借回來了。
よし!穿好工作服戴好鋼盔,我挖坑去啦!!!___\( )/ ←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