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陰。

讓我睡了一天。(炸)


嗚嗚不是我故意的啦\ T口T /誰叫數學課沒人叫我起來我就一直給它從午休睡到下課|||
...呃,是我的錯嗎?對不起...|||Orz|||

從現在開始要拼後主文了!ゆき妳高不高興啊?
不過我的思想很就是了...都這個讓我的形象又要轉型了啦!越轉越沒形象...
所以!不懂真的不要隨便進入喔~當然我會設密碼,否則一定會有人說是我害你的

終於要開始挖坑了...想到就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是你受的嗎?)
yokoちゃん你的嫁妝可能要再一陣子完工,要不是哪個創造者吵著要看吊著H(大誤)不然我早就先填好這坑
反正我每天睡覺前都會在床邊吻你ˇˇˇ別生氣喔~CHU!
↑這人真的把某yokoちゃん給釘在床邊的牆壁上

今天跟同學借了BL小說充電了一下~~H段寫得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