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不幸的消息:電腦在幾天前不明的掛掉。
現在是努力跟媽媽拗才好不容易借到筆電。
這陣子都沒辦法新增訊息了,很對不起大家。
一直把這裡當成是另一個世界,真的。
請等我回來吧。



...害我所有的行程都打亂了,嗚嗚T_T
上禮拜六打小煜文的進行路線草稿,禮拜一還是哪天就給我壞!!!
你就這麼不想要我寫害羞的東西存在你身上嗎?
可是我存鬼畜眼鏡的DRAMA你還不是欲罷不能!!←(?)
希望你快復活啊T口T /

我也希望我趕快復活。
這陣子被迫醞釀期...突然的小電打擊讓我覺得空虛。
...其實這種莫名的空虛感總是一段時間會來一次(很像女生的那個|||Orz)。
看過我網誌的人一定都覺得我情緒起伏很大,沒錯,我的確是有點情緒化的人。
有愛的時候會一整天維持嘴角45度的笑容對著別人(我同學都嚇得說我很怪),有時還會摀嘴喔呵呵的笑個不停。
爆到萌點的時候近幾瘋狂。
悲傷的時候靜默不語。
空虛的時候...會飢渴。
然後最近又好多繁雜的事情,不管是讀書還是參加民歌比賽,我都覺得好煩。
覺得好累。
可能還需要調適吧,這陣子的我好像回不太來。

還有就是我想把天空收起來的事情。
兩邊跑有時候真的很累= =|||
也許可能以後,那邊就只放小說和影音之類的,成為真正的儲藏室...
還是這邊最棒了ˇPIXNET我愛你


歸來吧
或許選擇了錯誤的道路
或許被壓力的鍊鎖纏裹而無法呼吸
歸來吧
成為你所相信的吧



有時候還滿相信言靈這種東西的(笑)

收到LULU大的活動配料桌布一枚,這大概是今天最開心的事了XD

感謝LULU大!真的超喜歡小精靈的服裝~可以買一套來穿嗎??




靈感多多,寫不出來...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