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睡完了!頭髮剪完了!什麼都完了!!!(抱頭)

=_=終於可以好好再過頹廢生活了,可喜可賀←雖然這人無時無刻都在過這種日子
小煜小煜~ゆき様終於開始幫你畫圖了ヽ(´―`)ノ
我好期待啦呼呼~~~



下午看了ナルト的劇場版"鳴人之死"
...說實在這個片名是騙人的,主角要是死了誰來演?!?!
開頭也是超誤的,什麼喪禮啊流淚啊墓塚啊的="=
所有都是來自一個巫女的幻想。
又是一部和命運有關的內容(不要每次都搞這種啦!!)是一個阻止怪物甦醒然後去請巫女鎮壓的大冒險。
不是我要說,每次新出的重要角色都跟鳴人的身世很像,就是那種沒人要、讓人又恨又怕的類型,一定是孤獨一個人,然後有人替他死,默默守護他。
繼我愛羅之後大家都愛玩這種劇情了(;ーдー)

好吧!也是有優點的,忍術的臨場感覺還是很棒,總是做得很華麗啊、聲光效果+1...BOSS看起來反而沒有很強的樣子
這次反派的組合讓我有一點小萌ˇ

みゆき和小西竟然都去配反派了゜д゜忍術也很棒,是土水風火個人
土的語尾口頭禪會讓人很想學來XD
剩下的大哥髮型很萌,但天生就是沒戲份的命
從開頭到結尾都沒有看到他使什麼遁系忍術(你們不是一家人嗎囧),就只有看到一條一條的查克拉蛇(?)在他的身上鑽來鑽去!!!

...你們其實不是一家人吧...

寧次這次當隊長!戲分很重,很好XD
八卦六十四掌陣懸空的這麼漂亮!

...好像某種叫做飛盤的東西(打飛)

小李吃了師傅的「巧克碰碰」丸(?)以後體術就達到了神乎奇技的境界!
那個成分一定是酒啦\\\=皿=///


來看看敵人和女角。
...話說這次監督做了新嘗試,就像我看過的新海誠作品,當動畫遇上3D---


忘了說...



..........這是兵馬俑(炸)

女角後來變身了(美X女戰士囧?!!)從麻雀變成...還是麻雀嘛

那什麼鳥樣子=口=|||看了我都不想承認她是女角(大指)
而且竟然在劇終的時候勾鳴人,原因只是看了他的海草頭髮!!(‵A′ )






海草頭髮,可以去拍海倫仙度絲廣告了↓



總之,快樂的度過半天假ˇ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ゆき
  • 我好想看喔ˊ口ˋ
    寧次嗚嗚嗚....

    啥啥這部小西有配?!!
    還有到底是みゆき還是みずき?!
  • 是みゆき啦!!沢城みゆき!
    小西和他這次都配反派啊~みゆき還是配其中的一位大姐唷!芭蕾舞跳得好漂亮XDD

    話說你的圖在哪裡啦!我要原稿啦---(大吼)

    c7500750 於 2008/05/16 17: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