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不是生在這個時代的話,應該可以愛的更久一點吧..."




新田祐克老師的作品,較寫實了一點。
但故事情節好感人哪~雖然只有三集,卻一度讓我想要哭。

故事是在日本幕末,明治維新剛開始的時候。開國派和保皇派爭的兇,然後造就了一場不可能有交集的愛情...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種故事一定是設定兩位男主角是敵對陣營吧!

要說不滿意的地方就是聲優和H段。
草加十馬(三木飾)是陽光型、主動型、單純型...
對愛情就是那種情竇初開型吧,奇怪,這種人怎麼會是攻啊囧
秋月景一郎是森川様飾演...
話說我家的森川様應該在上面才對!為什麼你讓位了??!?!?
不要啦!不要讓我對心目中的森川殿下幻滅!!!(抱頭)



話說三木先生我真看不慣你那頭紅色假髮...|||


↑受死的森川様

來說說H吧...森川様的呻吟總是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爆汗)
天哪怎麼會有這麼糟糕的事情發生囧囧囧
不要砸了我的腦內劇場啦!他還想營業久一點...
總之,請森川様以後繼續維持攻攻形象吧~算我求你(磕頭)


主故事分成三話。





會讓我想哭的地方都是最後用日文草書寫的甜言蜜語。



嗚嗚嗚好美的詞句啊(拭淚)感覺整部作品的精隨都涵蓋在裡面了T︿T



結局最後是兩個人一起...了。



因為明治維新之後,幕府的遺軍都被視為叛國賊(森川就是其中一位)。森川因為不想連累三木,恐怕他被視為竊藏人犯而無立足之地,於是寫下遺書然後進大雪深山裡自行了斷。
三木奔到森川身旁的時候森川已經斷了氣,於是也...慢著...

這是哪個版本的羅X歐與茱O葉啊囧?!

...好,總之結束了。
總結一句,情節好棒,而且森川様用低沉的聲音說"你就不能說,等我回來嗎?"這句話的時候,甜死了啦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