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部沒什麼劇情啦,只是很多香豔的梗同時放在一起=_=
受的眼睛很大這讓我很不能接受之外,潤潤你的聲音根本是女的啦!
太太太太、太輕了、太了(大指)

不是我想說,連H的呻吟都像小動物一樣...(?)
好像回到花絳樓的"忍"的感覺。


↑純粹喜歡閉眼的樣子。張開的超大眼睛+水藍碧眼讓我塵封已久的少女漫畫後遺症再度發作囧(嘔~~~)

攻是個社會人士啊...畢竟身為大學生的受都不像大學生了...那攻應該也不怎麼年輕了...
也就是說,通常工作壓力太大的大叔久而久之都會生出奇怪的性癖好嗎?

(對不起,因為你和受的身高差太多,讓我很不想放你的全身照...這樣會讓我認為你在誘拐小動物+虐童)←何

一開始就香豔刺激的人體拍賣大會...潤潤還被打開看了...(就是那個意思)
然後攻就買下受,帶回家享用ˇ
經歷了一番波折之後,兩人的羈絆變深了,也開始多了...(不用說明了吧)
嗯~其實劇情安排比BL小說還要糟。
但是那個抓潤潤下面的人出現的時候,總是特別有喜感啊XD
笑點有加分+

Q版好可愛啊(心)








另外,OP出人意外的好聽啊XD
大家可以聽聽看。ISSEI - Romance Way↓





...嗯,其實你們H的地方可以在露骨一點我不介意啊!老是遮遮掩掩的,手剛好都放在害羞的部位---

(一陣冷風吹過)

...我明白了,你是被逼的吧總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