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心能說話,那就是咒語般的言,
用你自己的語言,去打開你往後的世界。"


那是我第一次看見學長那樣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摘自特殊傳說17-


不斷的看特傳17,狂看那一段...

學長、我初戀的情人(?)、我心愛的孩子(?)...他死了!!!
而且聽說在18集就變成壞人了!!(抱頭撞牆)
他所說過的每一句話啊~每次一看再看,都讓我激動不已。
從沒有小說讓我看到那麼想哭的T_T
唉,我擔心的是,漾漾,你的另一半沒了啦!難道作者就那麼不希望你們在一起嗎---(大吼)


二次段考的成績單發下來了。
...果然又是被數學拉倒了Orz不算這個死科目在內的話其他加一加至少都前五名(抱頭痛哭)
55555為什麼你就是不給我面子啊數學大人!!!!!(捶桌)



有想要買特傳的欲望,快到結局的地方越寫越好!
可是還想買パソコン還有最近物色到的繪圖小板板~(非專業,應該不會很貴=_=a)
啊啊啊啊啊錢錢錢你在哪裡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