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脫離模擬考的地獄...
數學還是死了,但是有更糟糕的事情。

我這次地理也死了囧


然後下午辦了1~6月的慶生會,還有歡送會。
嗚嗚嗚嗚嗚my love數學老師別走啦T口T/我好喜歡你耶!比數學更喜歡(?)
反正看到了一些秘辛照和不為人知的秘密~想哭的情緒其實沒有XD
下午整個在糜爛...第一次上歷史課沒有桌子!
電影「決勝21點」真好看既富有真實感又可以學數學(其實只有開頭有講到XD)還可以明白人生大道理
而且那個大道理還是從反派角色的口中說出來的...
總之,大家要去看啊(揮手)

...終於可以放鬆的開始想文文~老實說因為某位同學說了金髮藍眼讓我有了奇妙的梗=_=
加上又一直被逼要寫奇幻...奇怪,我到底什麼時候能夠好好讀書哇?!我的數學怎麼辦啦!!!Orz

麥當勞好好吃!!!←第一次吃麥香魚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