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追完殲鬼3,馬上又發現了PEACE MAKER!
啊啊啊奈々絵さま您真是太棒了!我好喜歡這部動畫!!!

主角市村鉄之助...小鬼頭一個=_=

我想漫畫上應該更可愛吧~讓我想起殲鬼的陸奧X...形象有些重疊
重點是他怎麼長的跟他哥一點都不像?!

↑讓我爆笑的辰之助XD

劇情安排在幕末,關於新撰組的故事。
很不錯的熱血劇情哪~而且総司君又那麼正...
沒錯!接下來是沖田総司美人的大特輯www(超喜歡他的啦XDDDD)


光是OP的時候就電到我了~這傢伙恐怖




回眸一笑百媚生啊~(嘴角上揚)
呃,這樣形容好像我是變態一樣(?)

咳,我沒說錯啊!奈々絵さま筆下的総司君真的是我看過最漂亮的総司君了!

主角與総司君的第一次相遇...

啊~豬豬賽跑XD超可愛的啦!
我覺得小藏應該有列入這部的賣點之一+
然後...

美人終於出現了!伸出了他那白皙無瑕的手---

(鉄:...從哪裡來的這麼一個漂亮的美人0.0?)
(藏:噗、噗噗...(什麼都先不要想,我還在水裡快救我囧))







這段我真的建議看動畫感觸會比較深!齋賀みつき你小妾般的聲音讓我整個起雞皮疙瘩囧
大叔你好幸福5555


不過,當総司君拿起了劍,就變了一個樣子了!
變成冰山美人了!!(何)
請仔細對照上段與下段,総司美人的表情整個銳利起來了啊



好帥ˇ


噢噢連辰之助也招架不住了啊~
那邊的大叔你好像對你小妾的表現很滿意啊?


総司君的天O離X流果然不是蓋的,輕輕鬆鬆把主角的位子給奪走了(大誤)
修正,是把主角打倒了←其實一樣的意思吧="=
然後一位大叔出來,又把総司君的戲分給滅了(;゜д゜)

修長背影大萌!其實大叔你也有做美人的天分唷www

ED的黑白片讓我找到了下一個私心=w= /期待他的表現





等等!豬不是我第三個本命啦|||




繼續追...最近沒什麼動力寫文啊=_=因為找不到好聽的音樂...←什麼怪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