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握著他的手,他的指頭移上我的臉頰。
撬開我的雙唇,他緩緩貼了上來,生澀的舌尖輕舔口腔的四壁,慢慢地,不帶一絲侵略感。
輕輕褪下素白的外衣,我們裸裎相對,互相注視對方的身軀。
他顫抖著,呼吸有些急促,似乎畏懼著什麼遲遲不肯動作。於是我拉上他的手,使他的掌心貼在我的胸前,慢慢移動到下腹。
「…!」
他猛地將手抽回來,睜大眼睛看著我。
「…我不能對你做這麼過分的事。」
「為什麼?」
「我不想…再傷害你。」
「如果我願意被你傷害呢?」
「不行、我不能愛你…」
「晉王大人的心裡,真的這麼想?」
「…我不能愛你。」
「不要逃避了。」
「真的…我已經、無法再愛上你了。」
帶著痛苦與悲傷的聲音,在耳邊迴繞不絕。
「你是皇兄的至愛,我不能…」
他說到一半便閉了嘴,眼神與他的話語相違背,是如此的留戀不捨。
默默相視許久,我們各自感受著生命在對方身上留下的傷痕。
過去的每一幕不斷在腦海重演,從最初的紫藤花束開始,到習字帖的時候,然後是小樓的談笑風生,中間還有一段粗暴的插曲…然後直到現在。
從監視者的身分,變成恩人、變成摯友、變成野獸…然後變成我的別戀。
他將我攬入懷裡。如此親密地與他靠近,我甚至能感受他砰咚砰咚的心跳聲。
好美的心跳聲。
「如果我當初愛的人是你,世界會不會變得不一樣呢?」我說。
如同餘燼般的眼神沒有光芒,指尖在我的背上徘徊,輕觸我每一寸肌膚。
他開口,彷彿很久以前就得到了答案:「無論怎麼說,時間是不會重來的。」
「你的心早就給了皇兄了。」他的下巴枕在我的肩膀上,顫抖地小聲說話。
可是我並沒有說,我的心不能收回來給你。
即使你一再地傷害我,那都已經不重要了。
都是我的錯,因為我從來沒愛過男人,所以愛錯了人…錯把趙匡胤當成你。
因為我不知道,那其實都是你的縮影。
當我最後才曉得,卻為時已晚,想挽回也來不及。
其實我傷你比自己所受的傷還要深,猶如今晚凌晨的夜色。
「我想愛你。對不起,我想愛你。」他說,真心地這樣說,卻沒有一絲笑容:「但是陛下不會放過我的。他遲早會發現,不僅我會連累你,或許我還會被軟禁起來,或是貶到邊疆…或者被殺掉。」
細細觸摸他背上的肌理,聽見最後的那句話,放鬆的手臂不知不覺緊摟他的臂膀。
好可怕,做錯決定的後悔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因為它不讓你有一點喘息的機會,在你追逐不到的地方嘲弄著你。
自己釀成的錯,竟然由別人來承擔。
單單一句對不起,你會原諒我嗎?

額頭貼在他的頸邊,環著他的腰,仔細品嚐這一夜禁果,唯一的一夜。
將我抱在懷中的人只是撫著我的頭髮,把自己的愛慾隱藏起來。
雖然我知道,他是逞強。
「晉王大人你…果然是個膽小鬼。」我俯下身,含住他隱忍的慾望。舌尖不斷挑逗他的頂端,液體漸漸從嘴角邊流出。
「李煜,住手…」
慾望漸漸被我煽起,他顫抖著抓住我的雙肩。雖然嘴上這麼說,他卻無法無法停止自己急促的呼吸。
我抬頭靠近他的臉說了句話,手下握著他勃發的分身,將他最深的愛慾從心底挖掘出來。
低吼一聲,他反手將我壓在身下,張開的雙腿恰好夾在他的腿間,誘惑的姿勢催促他的進入。
抱著我的下肢,他的舌頭黏上我的大腿根部,寵溺地舔舐,腿間的濕潤與灼熱的分身應和,我漸漸喘不過氣。
紅暈佔滿了臉頰,腦袋一片混亂地,我看著他咬上我胸前的乳頭,手指一根一根進入。
「嗯、啊…」難過地悶哼著,我閉上眼睛,等待著那一刻的來臨。
他緩緩壓上我的身體,嘴裡喃喃念著的話語我聽不清楚,只有襲來的疼痛刺激我的五感。
「啊、啊…」下體緊密包住他沒入的慾望,受不住敏感的我背部弓起,前胸貼上他的胸膛。他緊緊抱住我的腰,聆聽我高分貝的叫喊。
溫熱的喘息隨著細汗泌出身體,我隱約聽見他不斷的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但該說這句話的人應該是我。
因為我的慾望,你才會放下自己的堅持,和我一起沉淪。
抽插的淫靡之音盈滿彼此的耳朵,手指嵌入他的後背,顫抖的叫聲流露出我的感情。
這樣就好了。即使以後我們無法兩情相悅,至少我也愛過你一次。
用你我身體當作記憶的容器,記得我們有過的激情。
多麼希望夜晚不要結束,時間就永遠停留在這一刻就好了。
我們就不用在醉情之後放棄這存在的一切,醒來一陣空虛。
浮沉的意識中,我感覺到肩膀一陣濕潤,他顫抖的身體在我懷裡哽咽。
這是我第一次聽見他那麼泣不成聲的聲音。
「對不起,李煜,我對不起你…陛下我也…」
我拍拍他的後腦勺,將他摟的更緊。

清晨的一線曙光照進晉王府的內室,青藍色的氛圍逐漸被侵蝕殆盡。
出征的馬兒嘶鳴,送走了我的愛。
然後,時間悄悄流過了半年。


---
和上一次的楔子有仔細做了特別的對比。
...不過寫到後來才發現,和自己原來計畫的完全脫軌了!!!
<囧>哇勒怎麼會這樣?!!

所以請大家不要在意標題了...那個"趙匡胤x李煜"其實是騙人的...
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