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大到騎腳踏車的時候裙子都會翻起來。
就像這樣(笑)


今天考完!!!小放肆一下~~←其實還有一科(捶)
去看了雨月(あまつき)的第一集單行本,我說高山老師妳真的太詐了,居然把最帥的角色放在最後一頁然後就下集待續了!!!
就是這傢伙↓他電到我了(>﹏<)



呀呀~梵天~梵梵天(心心心)為什麼你就是那麼帥w
話說高山老師的顏色配得好好看,光看封面就好想買畫冊!
礙於經濟,還是忍一忍吧!還有殭屍借貸的畫冊在待機...(欲求不滿的這傢伙)

考試中,曹丕的典論論文第一句真是深得我心哪!
「文人相,自古而然」
把"輕"改成"親",不然改成卿卿我我的"卿"也可以,都是暗指文人之戀啊(-///-)
所以小義和小煜相親相愛是命中注定囉曹丕先生

yuki我什麼時候可以去你家接原稿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