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失敗。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愛別人。
我只能說對不起,一再地對不起。
即使知道那是無濟於事...


每次都冷場我知道,因為我很不會講話。
讓你們無聊,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沒辦法像他一樣能講好多好多有趣的話,卻還能從中告訴你們道理。
一直心灰意冷,我真的有點絕望了。
於是我試圖,放棄、調整焦點,到頭來我卻錯了。
孤立了你,是我的錯。
因為我發現,跟你越來越遠了。我進不去你的世界裡。
甚至連你發生了事情,我也不知道。

今天投影片上的啟示錄經文讓我整個愣了。
我好像...遺失了起初的那份愛。
對一切麻木,關心的話語說不出口。
只看到兩個世界的隔閡,卻沒有想過要怎麼把他們連在一起。
其實是我自己不願意跨過自己世界的門檻,不想出來...
我是不是...很糟糕?



要道歉的人很多,要學習的也很多。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我真的很不會學習。
生活在這世界太久,是否根植在我心中的愛早就已經偏了、灰飛煙滅了...?

我還有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