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聽了某部鹽澤x森川的Drama...

やだぁぁぁぁ!!!!我不要活了(⊃д⊂)



嗚嗚嗚~竟然聽見我的森川殿被壓了,還被壓了10分鐘...
從一開始那麼man的聲音變成泣音(恐怖)那種感覺就像是堂堂十惡不赦的大魔王被善良的勇者(其實骨子裡是腹黑魔王老?)侵犯一樣
嗚哇!我的森川殿竟然在淒厲的慘叫!!!!!!
いや~~~!耳を壊れだ、壊れだ!!!←抱頭狂奔


嗯~因為yuki說不會把banner貼出來所以...
我慢慢貼=ˇ=

啊哈哈好變態的紫色www這樣一看就讓人覺得他是變態
原本還想在上面加上"お前は俺の物だよ"XDDD
結論!色彩範圍選取真是個好東西

寫番外、寫番外...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
  • 我也想聽我也想聽啦~~(搥打)
    嗚嗚嗚
    森川殿~~


    啥啥你自己PO了=口=!
    也OK啦~
    紫色真的是....
    變態變態~
    不過真不是我要說~
    這次的小胤...
    我自己很滿意說XD
  • 只PO banner而已啦~免驚*而且我玩得很高興XD
    yuki你也去試試看啊!用PHOTOIMPACT
    小胤胤~我真的超愛他的啦!每天坐在書桌前他都對我拋媚眼...(知道貼在哪裡了吧)

    森川的H我是去天空聽的= =
    去天空找"十分鐘的H"應該就找的到吧...?

    c7500750 於 2008/07/19 12:00 回覆

  • 鄧鄧
  • 剛剛眼睛閃了依下...
    居然看到"我被森川殿壓了"...
    這真是...同樣的恐怖呢...
    還是叫幸福XD
    紫色大好ˊˇˋb
    變態大好 >ˇ<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