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覺得...

......赤壁好B...



今天花了兩個小時看赤壁。
嗯...老實說每次看到壯麗的戰爭場面就覺得很棒,跟西方的比起來,感覺又不一樣。
中國就是一個"拋頭顱、灑熱血"的民族嘛~
哈哈,這兩個場面電影裡面都演了= =

大家殺殺打打再加上一堆吼叫的感覺真爽快XD
趙關張的形象都演得不錯,不過我一直懷疑關羽的長長鬍子會不會礙到拍戲...像簾子那樣害我聯想到主公們的頭冠簾(?)
還有一開始被趙雲抱著打打殺殺的小嬰孩好可憐囧囧囧怎麼沒上吐下瀉啦?!

音樂還真不錯聽~岩代太郎監製。
《赤壁》電影原聲大碟由大河劇《義經》配樂大師巖代太郎浩瀚出品,這位亞洲首屈一指的電影配樂師也曾為韓國電影《殺人的回憶》、日本的《血與骨》、《日本沉沒》、《蒼狼──直到天涯海角》等多部影片創作原聲音樂。唯一指定中文電影主題曲「心.戰~RED CLIFF~」由來自西藏、在日本發展的矚目女新人alan(阿蘭)主唱,以悅耳歌聲唱出三國群雄舞台的激盪,再加上澎湃的配樂,完全呈現亂世時代中渾厚的史詩戰役。"
其實戰爭音樂都不錯,澎湃的氣勢總是讓人如臨其景~

接下來是人物的部分了。
咳。


(ノ≧ロ)ノ<周兄你和孔明兄為什麼那麼的匹配!!!

靠!曖昧的氣息讓我起雞皮疙瘩!!
從無言彈琴可以心靈相通(太強了)到奇妙的對話(什麼略懂不懂的´Д`),雖然周兄跟小喬有一腿,但是我相信你們之間那段愛的橋梁正在慢慢構築啊~~~~~~
電影快完的時候,周瑜和諸葛亮談到「我們或許明天就變成了敵人」
諸葛亮還帶著很戀眷的神情(?)看著周兄說「我一點都不希望這事發生」
噢!好萌!!!跟孔明兄接生的馬名字一樣萌萌萌XDDDDDDD

害我都不想承認"既生瑜,何生亮"這段史實了...你們兩個還是在一起好!(大指)
吳宇森我記住你了= =+

倒是曹操這個犯賤的色胚演的真像(-__-)整天盯著自己畫的小喬在那邊自戀+性幻想←沒有誤
真的去看才會明白,無法言喻啦...

下回分曉嘛,這不知道是商業手法還是...|||
賣座就算了,倒是賣了很多肉o_o
期待下回吧~

嗯...林志玲的的身材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