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來無事逛了各家BJD公司。

萌爆!!!


(圖片量多請等待)

韓廠新的limit娃最讓我驚艷@@
大大方方出了Kalix and Delphine款。

是吸血鬼風喔!還有牙齒!!
整張add處理效果超讚

特愛Kalix!他是我繼魔王款之後第二個覺得是魔王的傢伙XDDDD


(流口水流口水...)

Delphine的話請點這裡去找...老實說我有點被嚇到(;ーдー)


VOLKS社最近除了天使之里系列有出新的女キラ之外,也慢慢推出很漂亮的Dress Collection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VOLKS娃的風格就是了,不過Dress真的做的很好!
請點這

看起來韓國廠還是比較合我胃口(娃是拿來吃的?)


LUTS有許多可愛的小kid好吃(咦)
像這只↓




很喜歡這種配色及風格。眼神很棒XD


閉眼系列的也很棒ww


該怎麼說呢?總覺得LUTS社的娃都給人很舒服的感覺,雖然驚艷度沒有DOD那麼高,不過也是很適合養的=w=


最後是New Senior。他的眼神電到我了(ノ゜Д ゜)ノ






還有更多請點這裡逛逛,保證值回票價XD


話說最近還有另一個新情報就是,GOSICK聽說要請日本的娃廠代做維多莉加的BJD~~~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w=期待期待

*\BJD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