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從模考&畢旅歸來是也。
=..=一個禮拜就這樣過了啊真的
話說畢旅發生很多很妙的事,出了一個模特兒一個攝影師還有愛情肉搏戰...(應該知道我在講啥)

啊啊啊出外景真美好(大心)


好累~高高興興回來之後又要開始忙=皿=
我不要!!!!←狂吼

對了,去悠活敗了很多摳摳(掩面)
除了60元太鼓(都浪費在夏祭り上了|||),還有高達1000元的紀念品
X的我還買錯!!退貨都來不及了啦,真是氣死~

總之很好玩啦~希望大家能趕快給瑞太太照片,瑞太太能趕快弄好,這樣我就可以弄到班網上...
你說空間不夠?嘿嘿,我有免費相簿空間啊不用擔心= =+


明天來貼一篇小煜,下下音樂,禮拜日補自然,這禮拜行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