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遙遙的
  遙遙的蒼茫大陸下來
你從遠遠的
  遠遠的無際藍洋直上
這是你儂我濃的時刻 像鵲橋邊相逢的牛郎 織女
口哨吹著愛的進行曲 你將斗篷一揮 喜極而泣
讓整座島與分享我們的喜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共伴效應)



自己心血來潮寫了一首最近關於颱風的詩。被國文老師稱讚了,真爽~~

感冒越來越嚴重=皿=現在講話變成鴨子了...不要!!!
朋友還叫我學美環說"花輪"...雖然我不否認真的很像(O_O)
唉啊~~~變成鼻竇炎了,聞不到味道真的好糟...誰來救救我(狂奔)

昏昏昏昏昏昏~~~~~完全沒辦法思考!
我真的好希望病趕快好啦!!!不然我讀書聽課都不能專心(>口<)
拜託兩個禮拜後我要段考耶!!!!鼻子大人你趕快給我面子嗄嗄嗄


頭暈暈到靈感都飛了...頭腦當機中- -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