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狗的網誌,最近也在追reborn了
沒辦法誰叫十年後真的很吸引我~
愛回來了,就當發揚光大,這是我的忍道XD




很喜歡DA字幕組,因為他們不只是翻譯,還會加OS上去(晶晶)






這集出現了認真的帥帥山本還有彆樣的傲嬌獄寺,還有撞球大叔
老實說在看漫畫的時候我就覺得撞球大叔的動作角度每一幕都很GJ~





重點是山本...很少看到他這麼生氣=﹏=

認真的樣子很萌www


當我看到這一段的時候我笑了...這根本就是...故意的...











後續發展是...

↑傲嬌公主樣無人能敵!!!!


大叔出來吐個槽~

噗哈哈哈哈~~~~(狂拍電腦桌)


不過快結束時有點悲傷...山本就這樣被、被電倒了!!
獄寺還很淒零的在旁邊嘶吼---



嗚嗚~好悲傷T T一直到82話我都還以為真的會死...(我愛獄寺啦)


不過82話唯一沒有交換的人就出現了...


只要看到這隻就應該知道是誰了+


發現BOX有個趨勢...好像每一個守護者都有其所屬的動物。
山本的是燕子,雲雀的是......刺蝟!!!!!

為什麼啊?!為什麼雲雀你喜歡的是刺蝟!!我還寧願雲豆飛出來眼睛會比較舒服一點(抱頭)







最後那個說年輕真好的大叔就被雲雀輕易地咬死了...不對,是刺死了。
...應該死了(搔頭)





這個動作和眼神是不小心截到的= ="
好像很不爽啊...

十年後的雲雀人氣整個提高了~啊啊~白蘭仍然是我想像中的變態~~


繼續追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