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遠地聽見有人在唱歌。
是天使的歌聲。在聖誕老人還沒進城前
先報了佳音



今年的聖誕真的很不一樣,在文華。

早上的朝會,英班老師Mark帶著語資出現,唱了幾首聖誕歌~
然後大灑糖果!

別以為這樣慶祝就沒了。我們國文課考試考到一半,遠遠聽見樓上樓下傳來很high、很crazy的叫聲,一直蔓延到隔壁班。
然後換到我們班---

校長扮成Santa出現了,白色假鬍子把他的臉整個遮住,一開始還看不出來那是以前的國父(笑)


還發拐杖糖↓(口水)

同學有人拿到隱藏版,巧克力口味...


還沒完。
中午隨便吃一吃就趕緊衝到怡園去,學校辦了一場聖誕露天音樂會,由本校合唱團與...

Mark的band-Freedom主演!!x3.jpg

x2.jpg

是說Mark在課堂上的時候很可愛,在表演台上就變的很帥(沒有誤)

小小錄了一段*



錄到一半相機沒電了...殘念


電吉他手我愛你XDDDDDD(心心心)
只能說band大好!不管是"One Way"還是"你在我身旁"這幾首搖滾詩歌都很好聽~~~
是說有電吉他就是不一樣+(拇指)

Oh Mark 我也愛死你了~~~我依然會好好上你的課的XD






不會很冷的聖誕節,有美麗歌聲的聖誕節。
我喜歡這樣的聖誕節,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